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歌

張歌北汽女排主攻手,出生於1988年2月14日煙臺山東姑娘,她先練游泳,因為家是山東煙臺的,是海邊城市。上了初中之後,因為性格從小就閒不下來,特別外向、然後特別活躍,上了初中以後,當了體育委員,還是一直特別喜歡體育。沒想到了初二以後,身高長得特別快,又被排球教練看中,從事排球運動。張歌先後在山東女排南京部隊女排效力,因為軍隊編制改革的原因,南京部隊女排解散,就在張歌面臨無球可打的時候,北京汽車女排在主教練蔡斌的建議之下選擇了張歌。就這樣穿上了北京汽車女排的戰衣。

北京:家一樣的感覺

由於張歌不是北京人,家不在北京,領導、教練對外地的孩子關注特別多,這讓張歌她們覺得心裡特別溫暖。再就是打球上,雖然張歌家不是北京,但是有種家一樣的感覺,一定要好好訓練。

找到心儀的另一半

張歌來到北京汽車女排之後,不僅使得隊伍的主攻線有了一定的緩解和提升,對於她本人而言,更沒有想到的是在北京張歌也找尋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北京汽車男排王琛,在談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張歌掩飾不出心中的甜蜜。[1]

2016世界女排大獎賽香港站中國VS德國比賽錄像(張歌解說)

參考文獻

  1. 新銳主攻張歌經歷三個隊 加盟北京女排收穫意外之喜. [20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