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栢芝與泰國空姐起爭執 被曝是因為戴口罩被歧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栢芝發文

來自快資訊的圖片

'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蔓延,中國以外逾百國家和地區累計確診數量突破3萬。

網易娛樂3月11日報道 近日,據港媒報道,單親媽媽張栢芝帶3子到泰國蘇梅島旅行,原定昨日返港,在飛機上疑因抱孩子擋路,跟機組人員發生爭執,雙方爭執近1小時,大批保安上機處理,最後柏芝一行被趕下飛機。之後,張栢芝一行人就離開了飛機,被安排坐上機場車輛離去,有大批保安在旁協助處理。

此內容一經曝光後,張栢芝一家引起了許多爭議。但隨後,事情有了反轉,有網友爆料稱,張栢芝與機上人員起爭執不是因為抱孩子阻攔了通道,而是因為張栢芝一家戴口罩登機遭到泰國空姐翻白眼歧視,所以張栢芝才上前與空姐爭執。

據悉,3月9日,張栢芝自己也發文稱:「戴口罩是保護自己,也更是對他人負責,沒想到卻因此遭遇白眼。」疑提及一家戴口罩遭到泰國空姐歧視。[1]

延展閱讀

湯姆漢克斯感染肺炎

3月12日早晨,身在澳大利亞拍攝影片的美國知名演員湯姆·漢克斯,在社交網站上發帖說,他和妻子麗塔·威爾遜出現了類似感冒的症狀以及發熱,於是做了檢測,發現他們新冠病毒呈陽性。湯姆·漢克斯曾在1994年和1995年憑藉《費城故事》《阿甘正傳》連續獲得兩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項。[2]

新冠疫情全球蔓延 泰國旅遊局預計恐流失千萬旅客

中新網3月11日電 據泰國《世界日報》報道,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泰國國家旅遊局育塔薩表示,若無法儘快控制,最糟的情況下,泰國觀光旅遊業可能將流失1000萬旅客。

育塔薩稱,該局目前預計,2020年泰國會有3420萬名國際觀光客,與去年的3980萬相比,預計減少560萬人次,「但這是疫情期間最佳的預估」。

「在最壞的情況下,外國遊客人次可能降至3000萬,等於比去年減少將近1000萬人」,育塔薩說道,「粗略估計來自外國遊客的觀光營收約為15億泰銖,只有去年的四分之三」。

但育塔薩也表示,該局對於觀光人次預估的最佳狀況,也只有七成把握。

旅遊局認為,疫情可在3月底前獲得控制,那麼4月可能成為外國遊客最少的一個月。然後到7月時,恢復往年水準。但若5月才是觀光最低點,遊客人次可能要延遲至9月才會增加。[3]

泰國疫情

泰國公共衛生部10日通報說,該國當天新增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53例。

目前泰國確診病例53例,死亡1例,治癒34例,治癒率相當的高。

視頻

張栢芝和泰國空姐起爭執,還有內情,被有心人拿來炒作

聲明

轉載此文是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來源標註錯誤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作者持權屬證明與本網聯繫,我們將及時更正、刪除,謝謝。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