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有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有根
 
村黨支部書記
出生 1953年3月
國籍 中國
職業 村黨支部書記

張有根男,現任山西忻州市逯家莊村黨支部書記、勞模;男 出生年月:1953年3月,現任北京交通大學副教授;男,現任南京聯創科 技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軟件研發工程中心副總。

簡介

張有根,忻州市忻府區新建路辦事處逯家莊村黨支部書記。

人物生平

上任以後,他的一系列的施政理念和措施收到了明顯成效,贏得了全村黨員幹部群眾的擁護,在新一屆的黨支部換屆選舉中,他又以全票當選為黨總支書記,從此他一肩挑起了村黨總支書記、村委會主任兩副擔子。在張有根的帶領及兩委班子的努力下,逯家莊出現了經濟發展、和諧穩定的良好局面。2006年至2007年的兩年時間,逯家莊曾先後被中央綜治辦評為全國綜合治理模範村,被省文明辦評為文明村,被省愛衛會評為衛生村鎮,被忻州市委、市政府評為「創星樹旗」紅旗村和新農村建設試點村。同時村黨支部書記張有根也先後榮獲全國建設小康社會百佳模範人物山西省勞動模範等光榮稱號。全村的幹部群眾都堅信,在黨總支書記張有根的帶領下,在全村人的努力拚搏下,逯家莊在科學發展的道路上將會譜寫出更加和諧的新篇章! 張有根,忻州市忻府區新建路辦事處逯家莊社區黨總支書記、社區主任,他所在的社區獲2007年「全國綜合治理模範社區」、2008年全省文明和諧社區稱號。 忻州市政建設重點工程長征西街拓通工程拆遷工作主要涉及忻府區逯家莊社區,在拆遷過程中,逯家莊社區僅用8天時間就順利完成了119戶26000多平米的民房拆除任務,整個拆遷過程沒有發生一起群眾阻撓事件和居民上訪事件,實現了和諧拆遷。 忻府區新建路辦事處逯家莊社區黨總支書記、社區主任張有根: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實現和諧發展最關鍵的就是把群眾的利益放在首位,我們緊緊抓住拆遷戶所關注的補償、安置、生活保障三個利益點,在充分徵求拆遷戶意見的基礎上出台了拆遷安置補償方案,在足額補償的同時統一建設了居民安置小區,並通過新拓通路邊的開發預留一定比例的崗位,解決失地農民就業問題,正是因為老百姓生活問題得到了初步解決、根本利益得到維護,我們的征地拆遷工作才得到順利推進。

榮譽

所在的社區獲2007年「全國綜合治理模範社區」、2008年「全省文明和諧社區」; 2008年「忻州市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十大傑出青年帶頭人」 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 十二屆山西省人大代表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