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鳳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鳳鰲
高級政工師
國籍 中國
職業 高級政工師
知名於 五一」勞動獎章

張鳳鰲,男,漢族,57歲,中共黨員,研究生學歷,天津市東麗區市容和園林管理委員會書記兼主任,高級政工師。曾獲2006年市勞模、2008年全國「五一」勞動獎章、「中國好人」等榮譽稱號。

個人履歷

張鳳鰲帶領全委幹部職工,先後完成了片內快速路及鐵路沿線環境綜合整治,亞歐財長會議路線、達沃斯論壇、迎奧運對津塘公路等11條總長62公里重點道路和機場周邊、徐莊子入市口等3個重點區域的市容環境綜合整治,建國60周年市容環境保障、市確定的農村雙廁及公廁無障礙改造、20項民心工程等重點工程、重點任務。在他的帶領下,區市容委先後榮獲市創建國家環境保護模範城市、市五一勞動獎狀等34項市級先進集體稱號。他認真分析、精心調研、積極探索新形勢新問題、新挑戰,撰寫《高標準建立市容環境長效管理機制》的調研文章。同時建立起市容環境長效管理機制,先後出台《東麗區城市管理「以獎代補」實行辦法》等8項規定。他察民情、聽民意、解民困,協助村民清理垃圾雜物,給他們發放慰問金和慰問品,容委累積出資20餘萬元幫助村民修路。他心系職工,關心職工的冷暖,為職工排憂解難,同時熱衷公益事業,2008年汶川地震,廣大幹部職工積極捐款11.3萬元,其中他個人捐款10600元。

榮譽

曾獲2006年市勞模、2008年全國「五一」勞動獎章、「中國好人」等榮譽稱號。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