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凌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凌赫
原圖鏈接  

張凌赫,1997年出生於江蘇無錫,中國內地男演員。2019年,首次擔任男一號,與陳瑤合作古裝網劇《少女大人》並飾演裴昭。進入演藝圈。[1]

早年經歷

2016年,張凌赫考入南京師範大學,在電氣與自動化工程學院主修電氣工程專業;此外,在大學還參加了航空航天社。機緣巧合下,張凌赫遇到了一位經紀人,深入了解之後發現自己對演戲的興趣真的很濃厚,於是就進入了演藝圈。

演藝經歷

2019年,張凌赫首次擔任男一號,與陳瑤合作古裝言情網絡劇《少女大人》並飾演男主裴昭。

2020年8月1日,與鄧恩熙合作主演的青春校園劇《我和我的時光少年》開機,張凌赫在劇中飾演江皓月。8月27日,與陳瑤合作主演的古裝言情劇《少女大人》在騰訊視頻上線,其在劇中飾演齊王蕭衍之,私下化名裴昭,遇到少年神探蘇瓷。9月16日,主演的青春偶像劇《心動的瞬間》在芒果TV上線,其在劇中飾演零戀愛經驗的游泳男神麥司沖。[2] 2020年8月1日,與鄧恩熙合作主演的青春校園劇《我和我的時光少年》開機,張凌赫在劇中飾演江皓月。8月8日,與凌美仕參加芒果青春節活動。8月27日,與陳瑤搭檔主演的古裝言情劇《少女大人》在騰訊視頻上線,其在劇中飾演齊王蕭衍之,私下化名裴昭,遇到少年神探蘇瓷,攜手揭開雲王的陰謀。9月16日,主演的青春言情劇《心動的瞬間》在芒果TV上線,張凌赫在劇中飾演零戀愛經驗的游泳男神麥司衝。11月,在都市情感劇《心的轉換》中飾演的許念是一個在虛擬世界中博學知性、堪稱完美的戀愛對象,然而在現實生活中情商不高、不懂幽默。2021年1月20日,張凌赫在第五屆金骨朵網絡影視盛典上獲得了「年度新生力量」獎。2022年8月7日在愛奇藝播出的蒼蘭訣中飾演長珩仙君。

人物熱議

《心動的瞬間》開播 凌美仕張凌赫"清甜"撒糖
張凌赫新劇即將上線,還沒從《少女大人》坑出來,這樣真的好嗎?
追《少女大人》不過癮,快來看看張凌赫《心動的瞬間》吧!
張凌赫怎麼出道的 張凌赫個人資料介紹原名張家瑋
《少女大人》男主張凌赫也是減肥逆襲人生?減肥前也是班草吧?
張凌赫《少女大人》今晚開播 首次擔綱男主演雙面王爺

參演電視劇

首播時間
2020-8-27
2020(開機時間)
約 2020-9-16
劇名
少女大人
我和我的時光少年
心動的瞬間
扮演角色
裴昭(齊王蕭衍之)
江皓月
麥司沖
導演
李小江
江金霖
黃元達
合作演員
陳瑤
鄧恩熙
凌美仕、張凌赫、代雲帆

視頻

凌美仕、張凌赫《心動的瞬間》先導預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