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佳濱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佳濱
國籍 中國
職業 華僑大學男籃助理教練

張佳濱,1984年出生[1],原華僑大學主力隊員。現為華僑大學男籃助理教練。 身高1.88米。2002年進入華僑大學男籃,此後一直在射手成群的華大男籃穩坐主力位置,有着CUBA「神射手」之稱。是CUBA史上三分王 [2]

2017年8月,由張佳濱等人組成的福建制霸星球隊奪得了全運會三人籃球男子公開組冠軍。

2017年10月,代表中國隊出征在蒙古國舉辦的第二屆國際籃聯亞洲杯三人籃球賽 。

運動生涯

張佳濱,原華僑大學主力隊員。身高1.88米。2002年進入華僑大學男籃,此後一直在射手成群的華大男籃穩坐主力位置,有着CUBA「神射手」之稱。曾代表福建參加全國農民運動會獲男子籃球項目金牌,隊中主力;並獲當屆農運會MVP(最有價值球員)及三分王。在華僑大學男籃效力六年,幫助球隊獲得了五屆CUBA總冠軍,當年球隊的標誌——「華僑五虎」之一。2008年,打滿六屆CUBA的張佳濱為華大贏取了第六個總冠軍之後功成身退,隨後,以助理教練身份出現在之後幾屆CUBA。 [3]

個人生活

  • 1984年6月11日出生在荔枝之鄉莆田,是雙子座。
  • 體重81KG,穿45碼鞋。
  • 喜歡西瓜,喜歡藍色、白色和黑色,喜歡熊貓。
  • 偶像是T-MAC(特雷西·麥克格雷迪)。
  • 期待拿下CUBA總冠軍,希望一輩子都做關於籃球的事 。

生涯數據

5個CUBA冠軍。

視頻

籃球客採訪-制霸星球-張佳濱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