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亞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亞男
張亞男
出生 1990年9月16日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製片人
知名於 《鎧甲勇士-刑天》扮演吳剛

張亞男是一名中國內地男演員,1990年9月16日出生於山東濱州,2010年出演真人版特攝劇《鎧甲勇士刑天》,在其中扮演吳剛。

簡介

2010年《鎧甲勇士刑天》導演:林天一合作:在其中扮演吳剛。特攝劇《鎧甲勇士刑天》中的角色,金剛鎧甲的召喚者,愛打遊戲,是一個遊戲高手,可變身為鎧

甲勇士金剛(第三集變身),變身器類似遊戲機。是一個遊戲迷,不過也是一個高數天才。曾拿下不少獎狀,但據歡迎所說其實是其體內的星奇基因密碼所引導的命運。個性害羞但內心狂熱,也很衝動,做事不顧後果。凡事講求邏輯,而且討厭楊歡迎以外的女性。[1] 金剛鎧甲(金剛俠)力量型鎧甲,三個鎧甲中力量和防禦最強,但速度十分吃虧,在直接攻擊後會直接以必殺術完結。戰鬥風格為純粹的硬碰硬格鬥戰。 召喚者是吳剛、3066、庫忿斯或赤冥分隊。屬性為三才中的「人」。是「星奇」,升級後為爆裂金剛。金剛鎧甲原屬炎星的輔將鎧甲,路法大軍攻破炎星後,歸阿瑞斯星。

演藝經歷

6月20日青春勵志網絡大電影《怒放的豆芽》總製片人張亞男

參考資料

  1. 鎧甲勇士刑天,2015-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