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張一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張一華
張一華
出生 中國青島
國籍 中國
職業 服裝設計師

個人簡介

畢業於鄭州輕工學院服裝設計系的張一華女士,是青島一華正紅女裝品牌的設計師總監,曾於1994年在韓國B.O.B公司任服裝設計師;1997年在阿聯酋LADYCENTRE任服裝設計總監;2000年回國創辦伊芙坊服飾店從事服裝設計;2003年進修於日本的COULORTOP,獲得形象設計師資格。2005年獲得青島首屆「十佳設計師」;創辦一華正紅服飾有限公司,在中國\韓國同時推出YHZH女裝,致力打造設計師品牌。 YHZH(一華正紅)本着為尚品生活而設計的理念,時刻融入世界全新流行的創作靈感,所設計的高級女裝,展現出女性獨特的生活方式和成熟魅力。[1]

工作經歷

1997年在阿聯酋LADYCENTRE任服裝設計總監;2000年回國創辦伊芙坊服飾店從事服裝設計。

2003年進修於日本的COULORTOP,獲得形象設計師資格。

2005年獲得青島首屆「十佳設計師」;創辦一華正紅服飾有限公司,在中國\韓國同推時出YHZH女裝, 致力 打造設計師品牌。

2005、2007、2008年代表青島服裝設計師分別去巴黎、米蘭、紐約、東京參展、交流。

2007 年在香格里拉飯店舉行個人作品發布會。

2008 年在中國(青島)國際時裝周舉行個人作品發布會。

2008 年在首屆省十佳比賽中獲得第一名——省「十佳」金剪設計師。

2008 年在首屆ME&CITY·中國時裝設計創意大賽中獲得銅獎。

2009年4月應邀參加上海國際時裝周發布。

一直為青島名媛、《青島新聞》、《生活在線》女主持人設計服裝。

現任青島一華正紅服飾有限公司董事長 CEO 兼首席設計師。

2009年獲青島傑出青年貢獻獎。

參考文獻

  1. [1]新浪網

視頻資料

時尚中國 2010:"一華正紅" 張一華時裝發布會 1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