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弗洛里安·勒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弗洛里安·勒杜 Florian Ledoux (1990年 - )出生於法國[1]是一位自學成才的攝影師,他在法國海軍工作期間以報告文學開始他的職業生涯。進行這項工作使他有機會對環境保護和在捕獲野生生物圖像中使用無人機攝影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但是,這是參加北極探險的令人驚訝的機會,這使弗洛里安(Florian)有機會製作作品,這為他的商業生涯打開了大門。

12歲開始攝影

12歲,那年和父母度假時開始攝影;從那以後,對攝影的熱情一直不減。

2008年,18歲時,加入了法國海軍,擔任海上救援直升機技術員,在服役的10年中,有段時間可以旅行。他向北旅行到挪威,發現自己被寒冷地區吸引,並在業餘時練習攝影。服務技術員4年後,弗洛里安申請成為海軍攝影師。他意識到海軍是他攝影生涯的墊腳石。

第二個職業,他決定嘗試一下:他成為一名北極攝影師。[2]

無人機攝影

2016年,弗洛里安(Florian)在他的攝影作品中介紹了無人機的用法,這使他在北極上展現了新的觀點。

2017年7月,他在Dronestagram和National Geographic組織的國際無人機攝影比賽中獲得三等獎。

北極之上,拯救地球的熱情

「北極熊之上」的照片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許多出版物,例如《國家地理旅行者》,都已經轉載了這張照片。他通過無人機攝影所經歷的考驗和勝利,以及他對拯救地球的熱情如何為他的職業生涯奠定了基礎。 [3] 2018年1月,在經過超過44,000張照片的比賽之後,Florian Ledoux榮獲了Skypixel頒發的2017年無人機攝影大獎國際大獎 。 他的目標是與保護組織合作,他還想出版一本有關北極動物生活的書。

2018年春季,弗洛里安(Florian)在大自然保護比賽中獲得了第三屆野生動物獎,在保護方面投入了更多。

2018年7月,被錫耶納國際獎攝影節授予「年度無人機攝影師」稱號,照片為「北極熊之上」。

2018年10月,他以「通過鏡頭」 為主題,探討了北極生物多樣性,他獲得了北極景觀一等獎和北極野生生物三等獎。並在那慕爾國際自然節上因錄像「 我很脆弱 」 而獲得圖像獎 。

獲得2020年度攝影師稱號

2020年, Nature TTL攝影師大賽公佈獲獎者,弗洛里安的作品《Crabeater Seaxls》從來自117個國家的7000份參賽作品中脫穎而出,贏得野生動物類冠軍,他本人也獲得年度攝影師稱號。除此之外,他還獲得1000英鎊的現金獎勵以及贊助商提供的其他獎品。

弗洛里安的獲獎作品用 DJI Phantom 4 Pro 拍攝完成 ,他以航拍方式為野生動物攝影帶來了獨特的視角。

「對我來說,展示南極和北極地區的狀態非常重要」,他很開心獲得冠軍,並表示贏得比賽會讓更多人關注那裡的狀況,「重要的是,看到這張照片的人都能夠瞭解野生動物的重要性,並遵守(保護動物的)道德規範,確保無人機不會驚擾或干擾動物,按照當地法規進行操作。」[4]

獲獎

2017年度,(Dronestagram)自然,野生動物三等獎國家地理上的自然保護故事。

2017年度,(天空像素)一等獎無人機視頻動物一等獎。

2018年度,(北極景觀北極生物多樣性大會)三等獎,北極野生動物(北極生物多樣性大會)無人機三等獎。

2018年度,無人機攝影師(無人機大獎SIPA節)大獎無人機攝影。

2019度,迪拜航空攝影第一名。

2020年度,野生動物類無人機攝影冠軍。

作品發表

《國家地理》

《時間》

《法國/西班牙》

《國家地理旅行者》等雜誌上。

在Netflix的紀錄片《我們的星球》。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