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弗朗謝·德斯佩雷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弗朗謝·德斯佩雷站
圖片來自lunion

弗朗謝·德斯佩雷站(法語:Gare de Franchet d'Esperey),是法國的一個鐵路車站,位於法國城市蘭斯[1][2]

位置

弗朗謝·德斯佩雷站位於蘭斯市區的西南部,埃佩爾奈-蘭斯鐵路一處較為低洼的地方。車站大致呈南北走向,兩側的站台通過扶梯與地面連接。

站名

該車站名稱來自路易·弗朗謝·德斯佩雷元帥,其也命名了附近的一所學校。

車站概況

弗朗謝·德斯佩雷站是一個乘降所,位於蘭斯市區巴黎大道(Avenue de Paris)的鐵路橋下。車站建於2009年,是一個通勤乘降所,沒有人工售票窗口。經過弗朗謝·德斯佩雷站的所有列車均經過蘭斯站

參考文獻

  1. SNCF. 弗朗謝·德斯佩雷站實用信息及實時列車時刻表. TER Champagne-Ardenne. [2016-05-07] (法語). 
  2. SNCF. 香檳-阿登TGV—蘭斯線路列車時刻表 (PDF). TER Champagne-Ardenne. [2016-05-07] (法語). [失效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