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弗農山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弗農山莊(亦譯為維農山莊;英文:Mount Vernon)是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的故居,位於美國弗吉尼亞州北部的費爾法克斯縣,離亞歷山德里亞市很近。喬治·華盛頓從22歲直到1799年逝世[1],都居住在弗農山莊,其間共長達45年。

中文名稱:弗農山莊

外文名稱:Mount Vernon

別 名:維農山莊

所屬地區:美國弗吉尼亞州

面 積:500公頃

人 口:9458

簡介

喬治·華盛頓將宅邸擴大了三倍、重新設計了庭院與附屬建築物、以及擴充耕地為一個擁有8000英畝的農場。弗農山莊從外觀看起來與華盛頓生命的最後一年也就是1799年時幾乎沒多大變化。喬治·華盛頓將宅邸蓋在他莊園的正中心。他把工作房沿着北道和南道安置並創造了東西走向的開放式草坪以便能將波多馬克河和弗吉尼亞州林地的風景盡收眼底。

現狀

喬治·華盛頓的弗農山莊園(George Washington's Mount Vernon Estate and Gardens)屬於「弗農山莊婦女會」(Mount Vernon Ladies' Association),這是一個私人非營利組織,他們在1858年由華盛頓家族手中購得。弗農山莊已成為美國總統在感恩節時放生火雞的地方,美國總統奧巴馬就在感恩節上將「蘋果」和「蘋果汁」兩隻火雞在白宮內放生,放生後他們就將在弗農山莊內度過他們的後半生。在國家寶藏中蓋茨綁架總統就在弗農山莊。

弗農山莊,這座7,000平方英尺(約650平方米)的弗吉尼亞宅邸位處一個「非常雅致的居住地段」。從這裡可以欣賞到波托馬克河(Potomac River)南面的景色,而且還有一些可以利用的土地,這使得它「從土地利用的角度來看是一處極有效用的房產」。但是,由於它臨近河流,造成了某些環境方面的問題,這意味着房主如要做些改動可能需要獲得批准。「如果你想把樹砍掉,就必須處理擾亂自然棲息地造成的環境影響。」其另一個缺點是房內沒有衛生間,山莊的兩棟副樓並沒有使它的市場價值增加多少。將這棟房子改造至當代標準可能要花費4200萬美元,剩餘的地皮有可能賣到6820萬美元左右。再加上副樓和基礎設施,其總價值將剛剛超出1.5億美元。

視頻

行走美國3:走進弗農山莊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