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延智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延智恩 연지은/Yeon Jieun
歌手
出生 1968年5月3日
國籍 中國
別名 延智/연지
職業 歌手
知名作品 Bbang Bbang

延智(延智恩),1993年8月25日出生於韓國,女子演唱組合Pocket Girls成員,歌手 。

曾經獲得過第三屆韓國賽車模特最佳新人獎,準確來說她是 一位賽車寶貝出身,經常活躍在各大賽場上。

車展模特出身。2015年3月,出演Mnet音樂推理《看見你的聲音》。2015年4月,發布首支單曲《Bbang Bbang》並正式以歌手組合出道。 [1]

人物簡介

延智恩是車展模特出身,活動一年有各種獲獎經歷,在出道前就已有強大的粉絲群 。

2015年3月12日,延智恩參與拍攝Mnet新概念音樂推理節目《看見你的聲音》,以本名「延智恩」出演,在門戶檢索詞實時排名第一 。 [2]

演藝經歷

2015年4月10日,Pocket Girls發布首支單曲《Bbang Bbang》並出道。[3]

延智恩_嚴智恩_연지은-宅男女神

(延智恩),也譯作嚴智恩,大韓民國賽車女郎,首爾出身,2014年出道,並獲得第三屆韓國賽車模特獎最佳新人獎,第三屆韓國世宗賽車模特兒和紋理特別獎。

[4]

視頻

韓國車模-可愛美女延智恩

宅男女神

[5]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