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廖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廖蕾 - 方正證券通信組分析師 免費編輯 修改義項名 所屬類別 : 其他人物相關 廖蕾,女,方正證券通信組分析師。

2018年9月19日,「方正證券另類飯局」不雅視頻女當事人廖蕾回應稱,飯局上的人也基本沒投票權,只是場朋友聚會。

基本信息 中文名 廖蕾

性別 女


國籍 中國

職業 方正證券通信組分析師

目錄 1人物經經 2人物事件 摺疊編輯本段人物經經 廖蕾現任方正證券通信組分析師。[1]

2016年4月7日,廖蕾身穿漢服通過"美拍App"播報研究報告的視頻一經發出,就在圈內傳播開來。[1]

摺疊編輯本段人物事件 參加飯局人員 參加飯局人員 2018年9月17日晚,一段「方正證券另類飯局」的視頻引發關注。視頻中,方正證券分析師馬軍和一男子有親密舉動,方正證券員工廖某也與該男子有摟抱行為。正值「新財富最佳分析師」評選階段,該飯局中又有業內人士參與,網友質疑馬軍等人有拉票嫌疑。

視頻顯示,參加飯局的人數在十人左右。其中有三個人成為了後續事件的當事人,他們分別是飯局當天身穿黃色T恤的馬軍、灰色上衣的方正證券通信行業分析師廖蕾,以及身穿藍色T恤的曾任寶盈基金投資總監、現在是深圳佳潔資本董事長的劉豐元。[2]

2018年9月18日中午,《新財富雜誌》官方微博通報稱,取消方正證券馬軍等參評「第16屆新財富最佳分析師」評選資格,取消相關投票人的投票資格。

2018年9月19日,「方正證券另類飯局」不雅視頻女當事人廖蕾回應新京報記者稱,公司在調查,但視頻中男子無投票權,飯局上的人也基本沒投票權,只是場朋友聚會。[3]

參考資料: 1. 前有"桃子姐"被批,券商研報"網紅模式"能走多遠? . .澎湃新聞 . 2016-04-13 2. 方正「不雅飯局」刷屏:外泄私密照的人,原本不在飯局名單上 . [2018-9-20] 3. 方正證券另類飯局」女當事人廖蕾:只是場朋友聚會 . 鳳凰網 . [2018-9-20] 詞條標籤: 人物 人物事件 分析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