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康寧餐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康寧餐具

康寧餐具是世界著名的廚具用品品牌,原隸屬於世界500強的康寧公司(Corning Inc)消費品部門。2018年,康寧餐具(World Kitchen)的英文名稱正式更名為Corelle Brands。

簡介

康寧餐具是世界著名的廚具用品品牌,原隸屬於世界500強的康寧公司(Corning Inc)消費品部門。在中國,美國康寧餐具推出了豐富的產品線,如餐具、鍋具、刀具、保鮮容器及水杯水壺等,旗下品牌包括Corelle、VISIONS、Revere、Corningware、Swiss Diamond、World Kitchen、Snapware、Pyrex。 曾經合作的明星有袁詠儀,張智霖夫婦,佘詩曼。在20世紀50年代中期,康寧公司的科學家Dr.EugeneStookey發現了一種玻璃陶瓷材質。它的第一次科技應用是作為洲際飛彈的頭錐,因其耐熱溫差特性及傳遞雷達波的能力,剛好是美國太空計劃中一種理想的科技取材。1983年,在此基礎上,康寧餐具推出了VISIONS晶彩透明鍋。它是由一種耐冷熱溫差的玻璃陶瓷材質所鑄造,透明鍋身讓食材烹飪狀況清晰可見,其看得見的烹飪方式,為廚房帶來了賞心悅目的視覺享受。

評價

康寧餐具的創始人Amory Houghton Sr.是一個具有天賦而又雄心勃勃的人,能尋求並抓住機遇。在他剛20歲時,他建立起自己的承包業務。在接下來的幾年中,Houghton涉足於房地產和貿易領域,並最終在Cambridge建立了一個碼頭從事煤、木材及其它原材料交易。1851年,他偶然遇到了一個名叫Teasdale的英國玻璃工匠頭。這一偶遇使他在玻璃行業預見到了自己的未來。隨後,Houghton擁有了兩家玻璃公司,並最終購買了位於紐約州布魯克林的Brooklyn Flint玻璃公司。1868年,Houghton將公司搬至了紐約州康寧市,並按照新的地名將公司名字改為康寧公司。Houghton一直領導着公司的業務,直到1870年他退休並搬到位於Westchester縣的自家農場生活。最後他回到了位於布魯克林的家中並於1882年去世,享年70歲。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