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康佳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康佳

目錄

簡介

康佳,女,漢族,1957年9月生。河南內黃人,中共黨員,主任醫師。2009年曾榮獲全國三八紅旗手,現任北京市鼓樓中醫醫院院長。 因為心中有愛,她選擇了醫生這個神聖的職業,32年間,她從一名醫學院的學生成長為經驗豐富的職業醫師,又成為一名優秀的院長。做學問,她孜孜以求,潛心研究,不斷總結臨床實踐經驗,碩果纍纍;做醫生,她全心全意,以人為本,二十餘年來以滿腔熱情為廣大婦女解除病痛,換取無數患者和家屬的幸福笑臉;做院長,她抓質量,重人才,謀求醫院的可持續發展。她始終用愛在她心中的田野里默默耕耘。

2008年四川發生特大地震災害,她帶領東城區醫療救援小分隊奔赴災區,在唐家山堰塞湖可能決堤前來到綿陽,把生死置之度外,把醫療救助放在了首位,用自己精湛的醫技和深切的關愛去醫治和撫慰那些受傷的心靈。

無論是做普通醫生,還是當領導幹部,她都恪守職業道德、嚴於律己、盡職盡責,她以嚴謹的工作作風,開拓創新的工作意識,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嚴格、科學管理的理念和效果,贏得了患者和職工的普遍讚譽和信賴。(黃心 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