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應急性前列腺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應急性前列腺炎

應急性前列腺炎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 中一種沒有致病生物體的慢性前列腺炎類型,患者精神長期處在應急狀態下。 有動物實驗表明,實驗小鼠隨機分成兩組,一組常規飼養;另一組干擾實驗小鼠進食與睡眠,使其處在應急狀態下。2周以後,兩組實驗小鼠一併處死;常規飼養組小鼠前列腺組織切片光學顯微鏡所見正常,應急處置組小鼠前列腺組織切片所見改變與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患者前列腺組織病理學切片光學顯微鏡所見大體相似。 實驗室檢查,前列腺按出液在光學顯微鏡下,每高倍視野中白細胞計數超過10個,是應急性前列腺炎診斷的必要條件之一[1]。 危害 1、會影響性生活質量,前列腺炎容易導致前列腺神經官能症,類似神經衰弱,影響性生活,對生育有一定影響。 2、影響精液液化能力,炎症影響前列腺的功能,如分泌液化精液的蛋白不足,導致液化障礙。 3、干擾受精能力,患前列腺炎後,前列腺液中白細胞干擾精子受精能力。 4、導致射精管堵塞,前列腺疾病導致射精管堵塞,或逆行射精,導致排精等性功能障礙,造成男性不育。

前列腺炎是怎樣導致男性不育的

1、降低精子活力 前列腺液是精子存活的必要條件,因為其中所含的酶、卵磷脂和微量元素可以給精子提供能量和營養,當患病時這些營養物質分泌下降,精子活力也就降低。 2、不射精症或逆向射精 前列腺炎可能會導致不射精症或逆向射精,造成精子不能進入陰道自然也就不育。 3、酸性物質增多 患者體內酸性物質增多,使得精液的酸度也增加,不適宜精子存活,導致精子活力降低。 4、精液不液化 患者精液液化過程會受影響,使精子活力降低,從而導致不育。 5、細菌毒素作用 前列腺炎患者的前列腺液中含有的病原微生物及細菌毒素進入精液後,可以直接殺死精子,造成死精、畸形精子、活力下降,產生抗精子抗體,精子頂體酶活性降低,最後導致男性不育。

參考來源

  1. [1],搜狐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