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幻想嘉年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幻想嘉年華(海報)原圖鏈接來自 愛奇藝 的圖片

幻想嘉年華》又名:TAKE MOON;Carnival Phantasm;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導演:岸誠二,編劇:上江洲誠,主演:野島健兒,杉山紀彰,柚木涼香,川澄綾子,佐久間紅美,植田佳奈,一美,下屋則子。

作為現今世界一流的動漫大國,日本僅在漫畫業上每年的利潤就在6千億日元以上[1]。動漫不僅成為日本重要的經濟產業,更重要的是它已經成為最重要的文化符號,在向全世界滲透着日本的文化意識與思維方式,從而產生了巨大影響[2]

劇情梗概

在一間由貓經營的酒吧里,有一群貓在談話。從他們的言談之間可以隱約得知,一場可能會打破時空之間界限的狂凶之盛宴即將到來。冬木市再度舉行了讓魔術師為之瘋狂得「聖杯爭霸戰」,參與爭奪的衛宮士郎、Saber、遠坂凜、Archer、葛木宗一郎、Rider等人,結成不同的小組並且對聖杯都抱着勢在必得的野心。然而出人意料的是,這一次必須改以網球、花牌、抽卡片、黑鬍子等民間遊戲來決定勝負。

就在所有參賽者紛紛於遊戲中精疲力盡之時,聖杯赫然出現在大家面前。對聖杯痛恨無比的衛宮士郎,決定以投影出來的武器將之毀滅,不料被劈開的聖杯中竟然冒出了原本不屬於這個時空里的貓姬!隨着貓姬的到來,一場將不同次元里的魔術師糾纏在一起的廝殺,無可避免地正式揭開了序幕。

分集劇情

第1話 第5次 魔術師大激突 聖杯戰爭

流血相殘的聖杯戰爭竟然轉變為綜藝節目了!?雖然對規則突然變化感到困惑,但是各陣營依然在為了爭奪聖杯而展開了激烈的較量。聖杯究竟會被誰得到呢!?

第2話 心跳☆Melty Blood

遠野家的私人海灘匯集了「メルブラ」一行人,原本快樂的休假在琥珀的花言巧語以及可以和志貴共度美妙的一夜的賭注下變成了海灘排球對決大賽!?這些非人類們的戰鬥結果會是怎麼樣的呢!?

第3話 哪裡都是 白日夢

跟着志貴而追來到的愛爾奎特,但是,因為希耶爾的阻撓而被拒絕進入學校,那樣接下來愛爾奎特會採取什麼行動呢!?為了取走在走廊曬着的被子的士郎,被依莉雅下了暗示而陷入了睡眠狀態,此時,圍繞着命運女主角們陷入了大騷動。

視頻

幻想嘉年華 相關視頻

幻想嘉年華 fate 士郎和saber 櫻 凜約會 卻把伊莉雅忘了
《幻想嘉年華》里最喜歡的一段 ​​​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