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乾物妹!小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乾物妹!小埋

電視動畫《乾物妹!小埋》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三角頭(サンカクヘッド)原作的同名漫畫。動畫化的消息在集英社的《周刊Young Jump》2015年第3號的封面發表,於2015年7月8日-2015年9月24日播出。此外,於2015年10月19日發售的原作漫畫第7卷 限定版同捆1話OVA。2017年4月18日發售的原作漫畫第10卷同捆1話OVA。動畫第二期《乾物妹!小埋R》於2017年10月播出。

簡介

容姿端麗、成績優秀、運動萬能,任誰都非常憧憬的完美女高中生土間埋,卻在回到家後就變成如同乾物一般的妹妹「乾物妹」。漫畫、動畫、遊戲、網絡、可樂、薯片……被喜歡的東西包圍着,度過着最棒的無所事事的時光。知道她這副樣子的,只有和她住在一起的哥哥大平一個人而已。

評價

上班族土間大平的妹妹是位公認的美少女,她學習運動樣樣拿手,堪稱完美美少女,她叫做土間埋。但是小埋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在外光鮮亮麗的她只要一回到家裡,就會變身成超懶惰又不顧形象的乾物妹。超愛打電動、看動畫的小埋,還喜歡對着同居的哥哥撒嬌,平凡和善的大平就這樣一直被妹妹玩弄於股掌之間。小埋家難得迎來了客人,小埋的同班同學海老名菜菜。為此小埋一改往常邋遢的樣子,還將家裡收拾的乾乾淨淨,這讓哥哥大平欣喜不已。海老名就住在小埋家樓下,而她一直憧憬着溫柔的大平。周末將要舉辦爭奪超大尺寸喵玩偶的猜拳大會,小埋拉着大平來到現場,而大平的競爭對手竟是海老名……下周就要期中考試了,小埋的同班同學橘·希爾芬福特發誓這次要考過小埋。小埋讓大平幫忙補習,成功守住了第一的寶座。小埋是學校的明星人物,大家都很喜歡她,可與她同班的本場切繪總是用兇狠的眼光盯着她。放學後,小埋正在家玩遊戲,此時突然有人來訪,而這個人竟然是本場……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