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席安娜·米勒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席艾娜·羅絲·米勒英語:Sienna Rose Miller,1981年12月28日)出生於美國紐約。英國演員模特兒。席艾娜以她跟另一英國影星,裘德·洛(Jude Law)離離合合的戀情最為人熟悉。[1]

身為好萊塢當紅影星與時尚It Girl的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 ,或許大眾對她的印象仍停留在她與男星裘德洛Jude Law那段鬧得滿城風雨,人盡皆知的分合愛戀,不過如今席安娜米勒早已揮別那段往日情,全心全意投入新家庭生活與事業。[2]在2012年誕下寶貝愛女Marlowe的席安娜,為了宣傳《美國狙擊手》(American Sniper)、《暗黑冠軍路》(Foxcatcher)兩部奧斯卡熱門電影,再度以時尚女王之姿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並大方分享與未婚夫湯姆史特瑞吉Tom Sturridge共組家庭的喜悅,以及同時身兼媽咪與演員的心情。

童年與早期生活

她的父親埃德溫·米勒(Edwin Miller)是一位美國銀行家,後來成為中國藝術品商人。

她的母親約瑟芬曾經是模特。米勒還有一個姐姐薩凡納,還有兩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和一個繼兄弟。

她在英國伯克郡的希思菲爾德高中就讀。後來,還在紐約的李斯特拉斯堡劇院和電影學院學習了一年。

影藝事業

2001年,在浪漫喜劇片《南肯辛頓》中首次亮相。這部電影由卡洛·範茲納(Carlo Vanzina)導演,主演了魯珀特·埃弗里特(Rupert Everett),埃勒·麥克弗森(Elle Macpherson)和朱迪思·戈德雷切(Judith Godreche)等演員。米勒出演了配角,扮演了一個名叫沙龍的角色。

2003年,她出演了美國動作喜劇電視連續劇《肯尼·埃迪》的主角。該節目由約翰·懷曼(JH Wyman)創作,講述的是一名紐約警察局的偵探,他被迫與倫敦的蘇格蘭場合作處理其中一個案件。

2004年,在電影《 Alfie》(2004年的英國喜劇)中重現,該電影是根據意大利冒險家和作家的生平翻拍的1966年同名電影,

2005年,演出浪漫電影《 Casanova》,賈科莫·卡薩諾娃(Giacomo Casanova),

2006年,傳記電影《工廠女郎》,這是一部,改編自埃迪·塞奇威克(Edie Sedgwick)的生平,米勒(Miller)飾演塞奇威克(Sedgwick)。

2008年,出演了由格雷戈里·麥肯齊(Gregory Mackenzie)執導的美國浪漫喜劇《卡米爾》。這部電影由詹姆斯·佛朗哥(James Franco)和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主演,他們在蜜月中扮演一對新婚夫婦,影片講述了他們的冒險經歷和不幸經歷。

2008年,她出演了電視電影《愛的邊緣》。該故事由約翰·梅伯里(John Maybury)執導,靈感來自戴維·N·托馬斯(David N. Thomas)的著作《迪倫·托馬斯:一個農場,兩座豪宅和一棟平房》。米勒(Miller)因飾演凱特琳·麥克納馬拉(Caitlin Mcnamara)而獲得了「最佳西方女配角獎」(ShoWest Award)。

2008年,在電影《匹茲堡之謎》中扮演主要角色,該電影改編自美國作家邁克爾·查邦(Michael Chabon)的同名小說。

2009年,她在科幻動作片《 GI Joe:眼鏡蛇的崛起》中扮演配角。她作為間諜和眼鏡蛇司令官的姐姐出身為男爵夫人。

2012年10月20日,在HBO播出的英國電視電影《女孩》中扮演主要角色。這部電影由朱利安·賈羅德(Julian Jarrold)執導,主要關注導演與演員之間的關係。米勒作為Tippi Hedren的角色受到了高度讚賞,並獲得了她的三項提名。

2014年,她出現在傳記體育劇電影《獵狐》中。受真實事件的啟發,這部電影大獲成功,併入圍了五項奧斯卡獎。米勒(Miller)扮演輔助角色,出任奧運會金牌摔跤手的妻子南希·舒爾茨(Nancy Schultz)。儘管這部電影不是商業上的成功,但它得到了評論家的好評。

席艾娜·羅絲·米勒(Sienna Miller)的最新電影 [3]

2015年,《燃燒》

2016年,《迷失的Z城》

2016年,《夜生活》。

相關影片

Sienna Miller on Casanova
Chadwick Boseman and Sienna Miller Teach You South Carolina and British Slang
Sienna Miller Raced Against an Olympic Skier on One Ski
Alfie (5/8) Movie CLIP - Plenty of Experience (2004) HD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