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帶上婆婆嫁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帶上婆婆嫁

《帶上婆婆嫁》借用了類似夫妻分離、兄弟相殘、女主人公忍辱負重這樣的「瓊瑤劇」老橋段反映家族故事,講述了上世紀30年代劉姓家族的恩怨情仇。

簡介

林文祥遭遇車禍,臨終請長生照顧家人,並囑妻子如意改嫁。如意不肯,擔起照顧林家生意和老人的重任。她背負高利貸、被人陷害,陷入絕境時得到同學嘉東幫助。如意找到失散父親劉老爺秉賢,管家詹盛隆卻設置障礙阻止她回到劉家。在林母玉春極力堅持下如意改嫁長生。盛隆勾結喬三加害如意和劉老爺,嘉東也受到盛隆陷害身陷囹圄。然而嘉東被長生所救,為了怕累及長生,他毅然離去,在暗中保護所有人。盛隆坦承所有的傷害都是為報當年詹家大火和殺父之仇。劉秉賢恍然大悟,暗中收集盛隆罪狀,並請來當年詹家大火唯一生存者——「丁強」解釋一切,盛隆懊悔自盡。如意被逃跑的喬三擄走,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玉春、秋緞兩位婆婆合力將喬三推下山崖,救回了如意。

劇集評價

苦情大戲《帶上婆婆嫁》中,俞小凡出演一位賢淑媳婦「如意」,再次印證了其精湛的演技。《帶上婆婆嫁》借用了類似夫妻分離、兄弟相殘、女主人公忍辱負重這樣的「瓊瑤劇」老橋段反映家族故事,講述了上世紀30年代劉姓家族的恩怨情仇。長久以來,「瓊瑤劇」很少會出現輕鬆幽默的鏡頭,《帶上婆婆嫁》卻獨闢蹊徑,玩起了「搞笑」的噱頭。導演認為,「我們拍的還是瓊瑤劇,有了這個外殼,再加上適量的搞笑成分,根本不用擔心收不回成本。」誰說婆媳難以相處,「俞小凡」這個媳婦與婆婆的關係就好到感人肺腑,以至於最後還帶着婆婆改嫁。當她面臨前任婆婆與新婆婆之間的親情維繫以及與家族之間的紛爭問題時,俞小凡將如何善待婆婆以維護家庭的和諧,看了該劇就能找到答案了。(史小岩)

幕後花絮

年代苦情大戲《帶上婆婆嫁》在江蘇城市頻道第一劇場開播。該劇講述了上世紀30年代劉姓家族的恩怨情仇,俞小凡在劇中出演賢淑媳婦「如意」,再次印證了其精湛的演技。都說婆媳難以相處,俞小凡這個媳婦與婆婆的關係就好到感人肺腑,以至於最後還帶着婆婆改嫁。當面臨前任婆婆與新婆婆之間的親情維繫以及與家族之間的紛爭問題時,俞小凡將如何善待婆婆以維護家庭的和諧,看了該劇就能找到答案了。[1]

視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