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帕蒂·施尼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帕蒂·施尼德
Patty Schnyder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Patty Schnyder

出生日期    (1978-12-14) 1978年12月14日(45歲)

代表國家   瑞士

身高     1.68米(5英尺6英寸)

類型     網球

帕蒂·施尼德Patty Schnyder,1978年12月14日),瑞士職業網球女運動員(1994年—),最高單打排名為世界第7。她曾參加1996年夏季奧運會、2004年夏季奧運會和2008年夏季奧運會。

在她的職業生涯中,她兩次擊敗了衛冕世界第一的球員:1998 年大滿貫杯上的瑪蒂娜·辛吉斯(退役)和 2002 年家庭圈杯上的詹妮弗·卡普里亞蒂。此外,她還擊敗了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琳賽·達文波特 、塞雷娜·威廉姆斯、阿蘭特薩·桑切斯·維卡里奧、史蒂菲·格拉夫、金克里斯特斯、賈斯汀·海寧、艾米莉·毛瑞斯莫、瑪麗亞·莎拉波娃、耶萊娜·揚科維奇、安娜·伊萬諾維奇和卡羅琳·沃茲尼亞奇。

在她的職業生涯中,她打進了六次大滿貫單打八強和一次大滿貫單打半決賽。 她贏得了 11 個 WTA 單打冠軍,包括蘇黎世公開賽(一級)和 5 個 WTA 雙打冠軍,並獲得了近 860 萬美元的獎金[1]

參考資料

  1. Patty Schnyder: Gefrorenes Herz, Weltwoche, 14. September 2011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