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帕德美·艾米達拉參議員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帕德美·艾米達拉參議員(Senator Padmé Amidala)(舊譯帕米·艾米達拉、帕美·艾米達拉、帕德梅·艾米達拉、帕德美·阿米達拉)是科幻作品星球大戰系列中的重要人物(Character)。 她在納布星球被貿易聯盟禁運以及之後入侵期間是該星球上的人類選舉出的女王。其後和納布的兩棲類智慧生物加加·賓克斯(Jar Jar Binks)一起作為納布的代表在銀河議會任議員。 [1]


經典台詞

「So this is how liberty dies…with thunderous applause.」 「所以自由就是這樣消逝的,伴隨著雷鳴般的掌聲。」

"Anakin, you are breaking my heart... You are going down a path I can't follow"「阿納金,你傷透了我的心…你選擇了一條我無法跟隨的道路…」

"Something wonderful has happened, Ani. I am pregnant." 「美妙的事情發生了,小阿。我懷孕了」

"So this is how liberty dies... With thunderous applause" 「自由就這麼壽終了…在如雷般的掌聲中」

"I call it aggressive negotiation." 「我把這叫做激進的談判」

"Obiwan, there is still good in him. I know..." 「歐比旺,我知道,他還有良知…」


視頻

2018下半年將映的十部電影,你最期待哪一部?


參考來源

  1. Paul F. McDonald, "Amidala: The Goddess With Two Faces," at Space.com 網際網路檔案館存檔,存檔日期2007-04-20.; last accessed August 5, 2006 .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