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魯斯·坎貝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魯斯·羅恩·坎貝爾'''(英語:'''Bruce Lorne Campbell''',1958年6月22日-'''美國密西根州皇家橡'''),'''美國'''電影演員,因早期曾經飾演恐怖片電影《屍變》系列,而廣泛獲得青少年的喜愛。曾經被稱為「糟糕電影的'''勞倫斯奧利維爾'''」,沒有一個演員用比'''布魯斯坎貝爾'''強大的下巴和可疑的劇本做得更多。邪惡的死亡導演和頻繁的'''坎貝爾'''合作者'''Sam Raimi'''一再表示他喜歡用'''坎貝爾'''折磨相機,用假血淹死他並用棍子戳他以引出他想要的表現。

在2001年的自傳中詳細介紹,如果下巴可以殺死,'''坎貝爾'''認為沒有必要炫耀藍色牛仔褲在巡航時他的密歇根州高中的走廊上世紀70年代。從1981年發布的恐怖經典中獲得成功,'''坎貝爾'''回到了'''密歇根''',並在地區肥皂劇Generations上受僱。在拍攝了克萊斯勒的廣告後,'''坎貝爾'''同意與長期的折磨人雷米一起跳回一部名為Crimewave的動作喜劇片。雖然'''坎貝爾'''和他的夥伴們最終能夠拍攝1987年的「 邪惡的死亡II」,但這並沒有給演員帶來任何巨大的財務意外收穫。為了在「 邪惡的死亡」系列中獲得更多超現實效果的鏡頭,'''Raimi''''''坎貝爾'''採用了「反向動作」技術,這需要他反向演奏,因此雷米可以向後播放一個序列。'''坎貝爾'''於1983年開始編寫一部名為「尖叫大腦的男人」的劇本。融資機會參差不齊,直到22年後,保加利亞才開始製作。坎貝爾執導並主演了這部電影,並註意到這個國家是一群野狗的家。為了避免受到攻擊,他在他的人身上養狗食,以餵養周圍尋找小吃的生物。[1]

視頻

布魯斯坎貝爾在蜘蛛俠2(2004)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