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蘭登·費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蘭登·詹姆士·費雪'''(英語:[[Brendan James Fraser]],/ˈ'''freɪzər/ FRAY-zər''';,1968年12月3日-''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是一位加拿大及美國男演員。擁有雙重國籍:美國和加拿大。說一口流利的法語。


他與Afton的婚禮在洛杉磯Bel Air酒店的花園舉行。他曾演出許多好萊塢知名強檔電影,諸如《神鬼傳奇》系列、《沉靜的美國人》、《衝擊效應》和《墨水心》。他早年接觸過戲劇,特別是在倫敦,他帶領他去了西雅圖的康沃爾學院。畢業後,他在鳳凰河的鬥狗(1991)中找到了水手#1的次要角色,然後在Encino Man(1992)和學校關係中扮演了更為重要的角色。(1992年)。他表示喜歡玩「水中撈魚」的男人。五年多的支持工作終於在叢林喬治(1997)中扮演了角色,這個角色充分利用了他的魅力和強壯的外表,並為他提供了展示他的喜劇天賦的機會。[1]


視頻

好萊塢為什麼不再投放布蘭登弗雷澤

布蘭登弗雷澤之旅|| 向這位才華橫溢的演員致敬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