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朗溫·班克羅夫特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朗溫·班克羅夫特(英語:Bronwyn Bancroft,1958年-), 澳洲藝術家及設計師。

人物簡介

布朗溫·班克羅夫特出生於澳洲新南威爾士州的。她在堪培拉和悉尼受過訓練,為一名澳大利亞的藝術家、時裝設計師、插畫家、藝術管理員。曾受到第一位澳大利亞時裝設計師的邀請,到巴黎來展現她的工作能力。擁有悉尼大學的工作室實踐碩士學位和視覺文學碩士學位, 目前是悉尼大學的博士生。[1]


作品介紹

布朗溫·班克羅夫特已經作畫 3 0多年了。她創作了獨特的畫作, 這些畫作將繼續在國內和國際上展出。她擁有多元化的藝術實踐, 包括公共藝術委員會和私人委員會的形象設計。在1992年為她的第一本兒童讀物《脂肪與多汁的地方》作了說明。此後, 布朗溫創作並插圖了31本兒童讀物。目前在版權機構、澳大利亞土著導師經驗和 boomalli 土著演出者合作社擔任董事會職務。她不斷參與新南威爾士州土著演出者的活動, 特別是在 boomalli 土著演出者合作社擔任志願職務。[2]

參考來源

  1. Bronwyn Bancroft. Facebook. [2019-02-18]. 
  2. 《美麗的世界》. 三民網路書店. [2019-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