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拉尼斯拉夫·伊凡諾維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拉尼斯拉夫·伊凡諾維奇
Branislav Ivanović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基本資料

全名     Branislav Ivanović

出生日期    (1984-02-22) 1984年2月22日(40歲)

出生地點   南斯拉夫斯雷姆斯卡米特羅維察

身高     1.85米(6英尺1英寸)

位置     中堅右閘

布拉尼斯拉夫·伊凡諾維奇英語:Branislav Ivanović,1984年2月22日),塞爾維亞足球運動員,司職後衛,現時效力俄超勁旅澤尼特。他是一名多才多藝的防守球員,能出任中堅與右邊後衛

職業生平

早年

伊雲奴域的早期足球生涯開始於塞爾維亞的球會FK 斯梅德雷沃FK Remont Čačak斯雷姆FK Srem兩家球會,正式投身職業聯賽是在2002/03賽季,開始為成年隊上陣比賽,僅僅經過主教練三場比賽的考察後,伊雲奴域就順利地成為了球隊正選陣容中主力。2003年加盟塞黑頂級聯賽球隊OFK貝爾格萊德,三年後轉投俄超勁旅莫斯科火車頭,並立即成為隊中正選,出陣28次射入2球,在俄超和歐洲足協盃有出色表現。

車路士

2008年1月15日他以900萬鎊轉投車路士。在加盟後首季,當時車路士看守領隊格蘭並未有給予上陣機會,他只能在數場預備組賽事上陣。

2008/09球季開始前,多支球會包括AC米蘭祖雲達斯均傳聞有興趣收購伊雲奴域,可是,當時車路士主帥史高拉利卻表示伊雲奴域是車路士球隊計劃內的一員,並給予信心支持他留下。正式加盟車路士超過8個月,2008年9月24日車路士對樸茨茅夫聯賽杯賽事,伊雲奴域終於迎來首場上陣機會,該場事車路士以2-0勝出。

2009年1月尾,08年-09年度球季的冬季轉會市場,伊雲奴域傳出將轉會至意甲球會費倫天拿。2009年1月27日,費倫天拿的領隊證實球會正就伊雲奴域的轉會進行談判[1]。直到最後,車路士球會不願意出售伊雲奴域,最後轉會談判終止,伊雲奴域繼續在車路士效力[2]

安察洛堤入主車路士之後,後防多面手的伊雲奴域找到了更多的發揮空間。由於保辛華受傷,能踢中堅右閘的伊雲奴域獲得了更多出陣機會,安察洛堤對他的信心也越來越足。伊雲奴域出色的表現使他入選2010年PFA年度最佳陣容

2011/12年球季,伊雲奴域在歐聯十六強次回合對陣拿玻裡期間,在加時階段攻入奠定勝局的一球,協助車路士總比分反勝拿玻裡五比四,成為唯一一支出線八強的英超聯球隊。

2012/13球季,伊雲奴域於英超聯賽第一輪作客韋根的比賽中,開賽僅兩分鐘便接應中場夏沙特的傳送,攻入車路士此季第一球。

2012/13鑑於整季表現出色,令伊零已成為車路士後防不可或缺的重心,令他成為施治後第二出場時數多的球員,在歐足總歐洲聯賽決賽,伊雲奴域於完場前補時階段的以完美的走位及完美頭鎚助車路士以2:1絕殺對手本菲卡,奪得歐足總歐洲聯賽,賽後其隊友林伯特稱:「沒人比伊雲洛域更配得上冠軍。」

辛尼特

2016/17年球季,在車路士效力了九個球季的伊雲奴域離隊,轉投俄超班霸辛尼特。

快將33歲的伊雲奴域與辛尼特簽約兩年半 另加選擇性續約一年。雖然他與車路士尚有近五個月合約,但藍戰士決定讓他免費轉會,班主艾巴莫域治既給同鄉球會賣了一個順水人情,同時也是向立下多年汗馬功勞的老臣子致意。

參考資料

  1. Ivanović na korak od Fiorentine. b92.net. 2008-01-16 [2009-01-27] (塞爾維亞語). 
  2. Menadžer: Čelsi ne pušta Ivanovića. b92.net. 2008-02-01 [2009-02-14] (塞爾維亞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