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布加勒斯特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布加勒斯特大學(University of Bucharest)位於羅馬尼亞首都布加勒斯特,是羅馬尼亞最好的大學之一,也是在歐洲享有盛名的綜合大學,設有哲學、文學、法學、歷史學[1]、經濟學、語言學、心理學、教育科學、政治社會學、生物化學、物理學、數學等22個學科。

羅馬尼亞近代歷史上和現代的許多著名的學者專家,以及政治家都畢業於該所大學。卸任的總統就曾是布加勒斯特大學的校長,現任的國家總理也是布加勒斯特大學法律學院畢業的。

教學資源

布加勒斯特理工大學的教師都受過專業訓練,加之先進的教學方式,為學生提供高品質的教學。校園十分現代化,學生可以使用各種休閒設施,圖書館,多媒體中心及電腦教室。學校也提供免費的網絡資源給學生使用,非常方便。

院系設置

布加勒斯特理工大學下設15個院系,可授予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和博士學位,專業設置廣泛,開設的主要專業有:航空航天工程、應用電子、應用信息學、應用技術科學、生態系統工程、化學工程、動態系統、電力系統工程[2]、電氣系統、能量學和核技術、工程材料加工、食品化學、工業設計、工業經濟工程、工業信息學、工業物流、信息工程、信息技術、無機物質技術、機械製造技術、機床和製造系統、材料科學、數理邏輯與應用、機械工程、機電一體化和醫學工程等。

視頻

布加勒斯特大學 相關視頻

羅馬尼亞大學
帶你了解真正的歐洲公立大學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