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巴特爾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巴特爾
巴特爾
出生 (2013-01-01) 2013年1月1日(11歲)
中國
國籍 中國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霍元甲》
《貴妃醉酒》

巴特爾

金獎獲得者中,年僅5歲的小男旦巴特爾,在頒獎晚會現場以一段《貴妃醉酒》,令全場驚艷。

驚艷全場

10月23日晚的頒獎典禮,由豫劇演員小香玉擔任主持人。9旬高齡的京劇表演藝術家王金璐、中國國 家京劇院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項目(京劇)代表性傳承人劉秀榮、國家京劇院演員、導演高牧坤、國家京劇院表演藝術家吳鈺章、沙 淑英、北京崑曲劇院編劇王若皓以及相關領導出席活動,並為獲獎者頒獎。頒獎禮上,獲獎選手北京京昆藝術團的樂隊現場伴奏下, 為觀眾帶來了20組精彩紛呈形式各異的藝術表演。大多數中老年選手選擇了樣板戲,而小選手則大多展示的是傳統戲曲。在金獎選手 中,有位年僅5歲的蒙古族小男孩巴特爾格外引人注目。他在晚會上帶來了一段梅蘭芳大師的經典唱段《貴妃醉酒》。無論是扮相,還 是演唱、身段,都讓全場驚艷,不少台下的觀眾在議論:"真不錯,像個小仙女兒!"[1]

少年唱

2016年巴特爾參加了湖南衛視的《天天向上》"少年唱"一期,並與蔡國慶、畢維嘉一起演唱周 杰倫的《霍元甲》。

視頻

小男旦巴特爾王泓翔嵐嵐姐唱的《再遇梨花頌。》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