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巴斯克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巴斯克斯
巴斯克斯.jpg
原圖鏈接 圖片來源網站
原文名 Álvaro Vázquez García
出生 1991年4月27日
國籍 西班牙
職業 足球運動員
身高 182.0 CM
體重 76.0 KG

阿爾瓦羅[1]於1991年4月27日出生於西班牙巴塞羅那的Badalona,出自西班牙人青訓 。曾代表西班牙U20、U21、U23參加各項國際賽事,並均有所斬獲。由於自幼生活在加泰羅尼亞地區,他還曾入選加泰聯,參加加泰羅尼亞杯的比賽。現效力於西甲球隊赫塔菲

運動生涯

俱乐部生涯

少年時曾效力於CF Trajana和CF Damm。2005年,14歲的他加入西班牙人青訓,並以35粒進球位居當賽季射手榜第二位。

2010年9月21日,在與皇家馬德里的比賽中,他作為替補在下半場出場,完成了他在一隊,同時也是在西甲聯賽的首秀。僅僅五天後,在主場對陣奧薩蘇納的比賽中,他打入了全場唯一的進球,同時也是他的西甲首球,幫助球隊獲勝。在賽季餘下來的比賽中,他作為巴勃羅奧斯瓦爾多的替補繼續為一隊效力。

2011年夏天巴勃羅奧斯瓦爾多轉會,Mauricio Pochettino將他作為了首發主力球員。

2012年1月,在短短四天,他在兩場比賽中打入四粒進球:在主場對陣巴塞羅那的同城德比(1-1)中,他在最後一分鐘將比分扳平;在與科爾多瓦的比賽中,他上演了帽子戲法,從而幫助球隊贏得了該賽季國王杯的冠軍。

2012-2013賽季,他轉會至赫塔菲效力,合同為期四年

>2013年9月2日,阿爾瓦羅作為教練勞德魯普為斯旺西隊 引進的第八位西班牙球員亮相自由球場。9月22日,在時隔阿爾瓦羅的西甲首秀三年之後,在主場2-0戰勝水晶宮的比賽中,他完成了自己的英超首秀,並奉獻一個助攻。

2014賽季,阿爾瓦羅回到赫塔菲隨隊征戰2014-15西甲聯賽。

國家隊生涯

2011年,阿爾瓦羅代表西班牙參加了在哥倫比亞舉行的U20世界盃,雖然球隊遺憾得止步於八強,但他仍憑藉五粒進球位列射手榜第二位,獲得了銀靴獎(進球數與金靴獎得主相同,僅少一個助攻)。

同樣在2011年,他首次入選了西班牙U21國家隊。預選賽階段,他曾為球隊打入五球。

2012年11月13日,在同荷蘭隊的小組賽(也是他正賽階段的唯一一次亮相)中,他取得了一粒進球,幫助球隊獲得小組第一,並贏得了該屆U21歐青賽的冠軍。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