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巴拉克·般斯頓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巴拉克·般斯頓
Barak Braunshtain

圖片來自angryboundarystreet.blogspot.com

個人資料

全名     Barak Braunshtain

出生日期    (1999-06-10) 1999年6月10日(24歲)

出生地點   英格蘭伯明罕城

身高     1.60米(5英尺3英寸)

位置     中後衛

巴拉克·般斯頓Barak Braunshtain,1999年6月10日),生於香港以色列足球運動員,場上表現充滿活力,踢法瞻前顧後的年青中場巴拉克表示,對於能夠獲得機會跟隨傑志一隊操練,感到非常高興:「我在傑志這個大家庭已經7年有多,一直由青年軍爬升到現在的一隊大軍。傑志隊中好手雲集,如林嘉緯及林志堅都是很好的學習對像,而他們亦時常對我作出提點。」

「能夠參與職業足球一直是我的願望,所以我對於被擢升到一隊之中感到無比興奮。我看到師兄如鄭展龍及顏卓彬去年的出色表現,令我亦希望可以跟隨他們的步伐。」

不說(或許)不知:雖然父母都是來自以色列,但巴拉克卻是在香港土生土長。司職進攻中場,雖然父母都是來自以色列但身為兒子的他卻在港出生及成長,現時效力香港超級聯賽球會傑志

球員生涯

巴拉克生於香港,於5歲開始接觸足球,到10歲便加入傑志足球學校並以職業足球員為夢想,他於小時候除參與球隊每周3天的訓練外,更於其餘3天私下聘請教練指導。

到2016年7月,班霸球會傑志以職業球員學徒合約簽下四名連同巴拉克在內的1999年出生的年輕球員,而由於巴拉克在港已居滿七年,使他能以本地球員身份註冊本地賽事,惟還未持有香港特區護照的他不能以香港球員身份,出戰國際賽或亞洲球會級賽事,[1]而他在2016年12月20日對港會足總盃首圈在63分鐘後備入替隊長林嘉緯,職業生涯首度登場,最終協助傑志以5–1勝出,而賽後他獲主教練朱志光稱讚表現出不錯膽識,更有幾次美妙突破,絕對是可造之材。

不過到2017年1月,巴拉克與另外三名1999年出生的外籍青年軍,因國際足協規則,而暫停註冊到季內逐漸被解禁。[2]而隨住菁英盃改制硬性規定每隊每場必須派出最少兩名U22球員上陣,使巴拉克於10月29日對香港飛馬菁英盃分組賽,職業生涯首度踢足全場下,協助傑志最終以4–0勝出。

個人生活

巴拉克的家人與好朋友都稱他為Aki,自他於5歲開始接觸足球後,其家人便一直支持他尋夢為他打氣,他於與三名同時獲傑志從青年軍提升到一隊的史譚史雲斯頓以及畢頓,自小已認識和是最好的朋友,除畢頓就讀西島中學West Island School外其餘三人包括巴拉克均是港島中學學生,而他們四人經常聚在一起,就如親兄弟般。[3]

榮譽

傑志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