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巧克力雲莊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巧克力雲莊 官網鍵結 臉書鍵接

心動了嗎?來巧克力雲莊走一趟吧!

「巧克力雲莊」從夢想、熱愛巧克力,到付諸行動,拜訪過世界各地無數個巧克力專業工廠,深入去體驗人們對巧克力的喜愛與偏見。為了讓巧克力的品質更進一步得到保證,雲莊遠赴厄瓜多契作了300公頃的頂級可可莊園。成為台灣唯一整合自可可產地契作、研發生產到通路銷售的巧克力專業製造工廠。堅持新鮮就是最好的巧克力。[1]

雲莊正逐步的把大湖園區打造成巧克力品牌推廣的旗艦園區。同時與苗栗縣政府合作規劃了巧克力產業故事館,讓顧客對巧克力及可可有更深的認識,園區更設立了可即時品嚐巧克力的品嚐館、體驗自已動手製作巧克力的夢想館、提供各式巧克力伴手禮的巧克力旗艦店、提供手工精釀啤酒及異國料理的啤酒餐廳。


企業特色

巧克力雲莊 地圖 原圖鍵結
巧克力雲莊 住宿 原圖鍵結
巧克力雲莊 商品 原圖鍵結

在苗栗縣政府的輔導下成立台灣為一巧克力產業故事館,館中詳細介紹可可樹的生長、產區、採收及加工等過程,同時也展示手工製作的器具。在工研院的協助下,故事館中也設有台灣唯一BEANS TO BAR的實作工房,供遊客參觀如何從可可豆到巧克力的生產過程。[2]

進入故事館充分讓您感受到巧克力帶給人們的喜悅及視覺體驗;將手作巧克力的精神結合到鬆餅甜點及愛不釋手的可可飲品,更具特色的漢堡餐點融入了道地客家人的風味,不僅是想讓您吃飽,而是作份讓您吃了也會感動的餐點。


相關訊息

苗栗有一座夢幻的歐風城堡-巧克力雲莊,巧克力雲莊園區寬敞,庭院景觀幽美,玩樂雲莊,可以認識巧克力的起源和知識,也能體驗自己動作DIY製作好吃的巧克力,更特別的是,還能品嚐豐富的巧克力料理。[3]

我相信愛巧克力的人很多,但你真的認識巧克力嗎?苗栗有一座巧克力觀光莊園,裡面有關於巧克力的故事館,不管是DIY、巧克力餐、巧克力製作過程等等..一次就滿足你對巧克力的熱愛。[4]

既然巧克力有如此甜蜜的好處,今天網路溫度計就透過調查全球巧克力工廠,看看哪裡是網友討論、分享最多的巧克力工廠,身為巧克力控卻還沒列清單出遊的你,也快來筆記許多人夢想中、夢幻浪漫的巧克力天堂。[5]

遠赴厄瓜多契作了300公頃的頂級可可莊園,成為台灣唯一整合自可可產地契作、研發生產到通路銷售的巧克力專業製造工廠,並將大湖園區打造成巧克力品牌推廣的旗艦園區。[6]

紅茶生巧克力以台茶18號紅玉茶種為原料,除了是魚池鄉主力紅茶茶種外,也因茶味香氣足,適合與巧克力做搭配,盼此次與知名業者「巧克力雲莊」合作的新品,能讓日月潭紅茶切入年輕人市場,獲得大眾喜愛。[7]


知名業者「巧克力雲莊」被前員工踢爆,店內所販賣的蛋糕、生巧克力、馬卡龍等商品,都是賣出去的當天才壓上日期,甚至還有去年10月所製造的生巧克力,到現在還在販售中。[8]


參考文獻

巧克力雲莊 DIY 原圖鍵結


  1. 巧克力雲莊 巧克力雲莊的誕生
  2. 巧克力雲莊 關於巧克力故事館
  3. 苗栗夢幻巧克力莊園 還能動手玩DIY. ETtoday 東森新聞. 2019-12-24 (Chinese (Taiwan)). 
  4. 苗栗巧克力觀光莊園 全家玩DIY. ETtoday 東森新聞. 2018-08-11 (Chinese (Taiwan)). 
  5. 螞蟻族天堂!全球10大熱門「巧克力聖地」. udn 聯合新聞網. 2019-11-28 (Chinese (Taiwan)). 
  6. Yahoo 奇摩新聞 巧克力雲莊
  7. 新滋味!日月潭紅茶+巧克力. 自由時報電子報. 2019-10-09 (Chinese (Taiwan)). 
  8. 巧克力放一年還在賣!雲莊前員工踢爆黑心. ETtoday 東森新聞. 2018-05-27 (Chinese (Taiwan)). 

相關視頻


苗栗民宿: 巧克力雲莊


巧克力雲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