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崔賢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崔賢珠
基本資料
職業 音樂劇演員
教育程度 梨花女子大學聲樂系
出身地 大韓民國
出生日期 (1980-07-04) 1980年7月4日(43歲)
演藝發展
代表作 音樂劇:
歌劇魅影
經紀公司 PL Entertainment


崔賢珠(최현주),1980年7月4日-) 出生於韓國,音樂劇演員,是韓國男演員安在旭妻子。

個人生活

宣佈婚禮

2015年3月31日下午,安在旭在官方粉絲站留言宣佈結婚消息。留言說「我要結婚了,婚禮的日子也終於定下了。2015年6月1日將會是我重生的一天。」 4月1日,43歲的安在旭正式宣佈將於6月1日迎娶比自己小11歲的音樂劇演員女友崔賢珠。 此外,安在旭還公開了14日在普吉島向女友求婚的照片,十分幸福。據悉,婚禮將在首爾以非公開的形式舉行。

戶外婚禮

2015年6月1日,「韓流始祖」安在旭晚七時許舉辦了戶外婚禮,把小11歲的舞台劇演員崔賢珠正式娶回家。 安在旭婚禮現場照片也被曝光,整個婚禮就像一部電影一樣美麗,畫一樣的風景吸引了眾多人的關注。[1]


安在旭表示,希望生一個漂亮又健康的寶寶。不管是生1名孩子還是2名,都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生下愛女

2016年2月16日其妻子崔賢珠在首爾某醫院生下了一名健康的女嬰。[2]

主要作品

《歌劇魅影》、《化身博士》《基督山伯爵》、《日瓦戈醫生》、《雙城記》、《皇太子魯道夫》等。

視頻

韓國演員安在旭迎娶小9歲女友-YouTube

參考來源

外部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