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崔純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崔純銀
高級工程師
出生 1962年9月
國籍 中國
職業 高級工程師
知名於 全國五一勞動獎章
知名作品 《高輔料糖化新工藝》

崔純銀 (1962年9月 - ) 男,漢族。 2010年獲「全國勞動模範」稱號。大學學歷,中共黨員。現任哈爾濱啤酒(佳木斯佳鳳)有限公司技術開發部部長、高級工程師[1]

個人履歷

崔純銀多年來,他把工藝技術創新和推動技術進步做為工作的主旋律,為不斷提高產品質量,他利用業餘時間起草編寫了麥芽及釀造和包裝等車間的作業指導書和工藝操作規程等大量的關鍵技術文件親自完成了《高輔料糖化新工藝》等多項課題試驗與研究工作在公司推廣運用後獲效益100餘萬元。為不斷提升工藝裝備水平,他還與公司技改辦一道完成了重點工藝設備的選型、配置和先進技術引進工作,同時系統規劃設計了CIP工藝設備的配置及選型,為產品質量的保障和改進提高奠定了雄厚技術基礎。他還帶領技術開發部全體工程技術人員,相繼研製開發成功針對不同消費者口味的多項新產品,

榮譽

並多次在國家級、省級啤酒行業質量評比中名列同系列產品第一名。他本人也連續多年被公司評選為優秀科技工作者和勞動模範, 2000年、2004年被評為佳木斯市勞動模範。 2005年獲享受佳木斯市政府特殊貢獻專家津貼獎, 2006年榮獲全國五一勞動獎章。

參考資料

  1. [1] 來自張家口煤礦機械製造技工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