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峰迴青春路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峰迴青春路(演員 張書偉)原圖鏈接來自 豆瓣網 的圖片

峰迴青春路》集數:2全集大結局,演員:張書偉林美秀、夏靖庭、黃玉榮。

我國電視業最早發展於香港,電視劇的製作始於上個世紀60年代,在1968年時推出了第一部長篇電視劇《夢斷情天》,此劇在整個東南亞地區產生了深遠影響,從《夢斷情天》之後,電視劇成了香港電視節目的主流。進入70年代電視劇進入大發展階段,80年代走進它的黃金期[1]

劇情簡介

從小個性好強的江岳晃,大一時發生921地震,與慈濟人到南投災區協助,回校後加入慈青社,但在此時也結交了道上的朋友,同時在黑白兩道生活,讓他心生矛盾,一次為了道上衝突而讓自己身陷危機後,終於知道慈濟才是他未來要走的路,從此脫離黑道[2]

分集劇情

峰迴青春路 (上)

九二一地震那年,阿晃(張書偉 飾)剛升上大學,趁著學校停課,阿晃跟著慈濟人去災區做志工,看到很多生離死別,讓他成熟了不少。某天在校園,有一位蘇學姊(呂曉菁 飾)來找阿晃,問他願不願意加入慈青,阿晃爽快的答應了。因為同學的介紹,阿晃認識了傑哥(黃玉榮 飾),傑哥的豪氣與義氣讓阿晃敬佩不已,紙醉金迷的日子,也讓阿晃產生了迷惑。

峰迴青春路 (下)

阿晃在黑道的地位越來越高,已相當是一位堂主,阿晃覺得,黑道的生活很快樂,傑哥對他很好,小弟們對他很尊敬,而慈青的生活也很快樂,沒有負擔,這二種生活並不相違背。某天,阿晃載如伶(何以奇 飾)出遊,有輛轎車違規超車,阿晃將車子攔下,大力敲打車窗恐嚇對方,此舉讓如伶心生恐懼,轉身就走。從此,阿晃開始認真的問自己,到底哪一種人生才是他想過的?聽到傑哥(黃玉榮 飾)被人黑吃黑的訊息,阿晃前去搭救,一到就被槍抵著頭,死裡逃生後,他決心要遠離這種生活。

視頻

峰迴青春路 相關視頻

電視機的發展歷史
電視機的發展史:曾經追劇是美好回憶,多年以後它會消失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