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岡薩洛·哈維爾·羅德里格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岡薩洛·哈維爾·羅德里格茲
Gonzalo Rodríguez

圖片來自worldfootball

個人資料

全名     Gonzalo Javier
       Rodríguez Prado

出生日期    (1984-04-10) 1984年4月10日(40歲)

出生地點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

身高     1.83米(6英尺0英寸)

位置     後衛

干沙路·查維亞·洛迪古斯Gonzalo Javier Rodríguez,1984年4月10日)是一名阿根廷足球運動員,擔任後衛,現時效力阿根廷足球甲級聯賽球會聖羅倫素。通常他的球衣都只印上Gonzalo干沙路)。[1] [2][3]

干沙路·洛迪古斯主要擔任中堅,2002年在阿根廷甲組聯賽的球隊聖羅倫素開始職業生涯。2003年至2005年期間,干沙路·洛迪古斯曾入選阿根廷國家足球隊,但同時亦曾代表阿根廷20歲以下國家隊參加2003年世青盃

2006年8月,干沙路·洛迪古斯的右膝十字韌帶撕裂,結果至2007年4月才復原,但在6月該處再度受傷。

干沙路·洛迪古斯曾時是比利亞雷阿爾的主力球員,主要與戈丁搭檔。

職業生平

早年 生於布宜諾斯艾利斯的貢薩洛(Gonzalo)開始與聖洛倫佐·德·阿爾瑪格羅(San Lorenzo de Almagro)合作。 他在2002年7月26日對羅薩里奧中央(Rosario Central)的比賽中才18歲,首次登場。

羅德里格斯(Rodriguez)在20歲時就已經代表阿根廷,之前曾與20歲以下球隊一起參加2003年FIFA世界青年錦標賽。

比利亞雷亞爾 2004年7月,羅德里格斯(Rodriguez)加入了西班牙的比利亞雷亞爾(Villarreal)CF,在頭兩個賽季就成為了無可爭議的首發球員,並將他的聯繫又延長了五年。但是,在NK馬里博爾(NK Maribor)被罰下的歐洲足聯Intertoto杯中意外淘汰後,進入聯盟賽季僅一個月,他就受到了嚴重的傷害,撕裂了他右邊的十字韌帶 膝蓋; 在2007年4月恢復活動後,兩個月後他遭受了同樣的傷害。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