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岑永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Download (20)Z.jpg

岑永康(Sam, 1974年6月28日-),台灣新聞主播、記者、主持人、製作人,畢業於南伊利諾大學廣電研究所。現為寰宇新聞台《寰宇全視界》、主持人。據《台灣壹週刊》報導,岑永康被爆料從19歲就是個「空中飛人」,他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與馬來西亞僑民身分,為了逃避兵役問題,從滿19歲的1月1日每4個月就要出國一次「保持資格」,到滿36歲那年的12月31日才結束。

學歷

經歷

2021年1月 岑永康主持的《寰宇全視界》已有42萬訂戶,單集點閱也都有250至300多萬,此外他也主持《設計家TV》,在非凡、台視播出。


相關影片

地表最強DNA!岑永康女兒Sammi大爆家庭秘密?!20200218 曾國城 孔繁錦 完整版 EP206【#全民星攻略】
【爸媽離婚~兒子選擇跟岑永康住!媽媽傻眼大走心!!】綜藝大熱門 精華
鏡週刊 名人理財》3階段練功術 岑永康買房賺千萬價差也穩收租金
全家說得一口好英語 岑永康、張珮珊的教養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