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山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山兔,是網易公司研發的3D日式和風回合制RPG手遊《陰陽師》中的R級式神之一。 擁有可愛外表的兔妖。平時坐在一隻魔蛙上,常常對魔蛙撒嬌,有時候還會欺負它。[1]

基本信息

中文名山兔 別 名兔子,傻兔,八岐大兔 配 音豐崎愛生 性 別女 登場作品《陰陽師》 好朋友魔蛙孟婆 類 型輔助

背景故事

傳記一 我真的受不了那傢伙了。明明不認識路,還一天到晚指東指西的。不僅坐在我的頭頂就,還非要揪着我頭上的草。 哎哎哎!痛!哎而且還老是喊着奇奇怪怪的口號……誰聽得懂啦!這隻小魔王!我當初怎麼就招惹到她了。不對,是她招惹到我!當初踹我的那一下噢,我這水汪汪的大眼睛差點就被她小腳踩瞎了。 傳記二 也不知道這么小的個子,哪來的力氣。 哎!小兔子!你的方向又跑反了! 然後這小兔子就說着「對不起,對不起」地賴上了我。 對!直接賴我頭頂上了! 哎不跟她講話,她就拔我的草扯我的尾巴。 讓她走,她說她要在我身邊照顧我? 一會兒沒有盯着她,她就不知道跑到什麼地方去了! 傳記三 這這這唉,小魔王,你還是禍害我吧……要是惹怒了閻羅殿的閻魔大人,我可救不了你啊所以啊在路邊看得什麼軟綿綿的,白花花的丶長得特別特別可愛的小兔子千萬,千萬離遠點哦! 蛙先生!醒醒!醒醒啦。出擊!出擊!!

角色能力

屬性 攻擊 生命 防禦 速度 暴擊 B→A C→B C→B A→S A→A 2888 10865 430 105→115 8% 覺醒材料 風轉輪·低級 風轉輪·中級 天雷鼓·低級 天雷鼓·中級 16 8 16 8 覺醒技能 兔子舞:山兔起舞為隊友鼓勁,回復己方全體30%的行動條,並提升10%的攻擊,持續2回合。

玩法分析

式神詳解 輸出兼輔助型式神,魂十必備式神,鬥技也是非常常見,搶到一速可以帶領全隊打對面一臉,低分段幾乎每局鬥技都是帶有山兔和座敷童子,抽到了山兔一定要留着,不要給大兔子升技能,因為兔子多了是可以幫你打高層御魂過成就的。我的山兔皮膚就是靠四個山兔蹦呀蹦換來的。 御魂搭配 招財貓4件套+生命2件 2號位速度,4號位速度,6號位生命。招財貓效果:回合開始時,50%概率獲得2點鬼火。 山兔速度快,多輪行動可以通過招財貓獲得鬼火。 陣容搭配 神樂+茨木童子、鐮鼬、山兔、山兔、座敷。 山兔的搭配很多,也是鬥技最常見的,幾乎碰到的對手都會帶。最常見的還是雙拉條一波流,然後帶鳥/茨木這樣的輸出來收割。山兔比鐮鼬好的地方在於,拉條只要2火,很多時候你會因為少1火而放不了大招,所以山兔某種意義上是拉條的最優選擇。 [2]

外部鏈接

騰訊視頻

陰陽師小劇場:山兔所謂的好東西,啊這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