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展望公園 (布魯克林)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展望公園

圖片來自tripsavvy

展望公園(英語:Prospect Park)1866年動工的展望公園,位於紐約市布魯克林區,歷時兩年完成,面積2.37平方公里,座落位於公園斜坡(Park Slope)、展望萊弗茨花園(Prospect-Lefferts Gardens)、肯辛頓(Kensington)、溫莎露台(Windsor Terrace)、Flatbush大道(Flatbush Avenue)、大軍團廣場和布魯克林植物園之間。擁有茂密的森林、廣闊的綠地以及60英畝的人工湖,成為布魯克林的珍寶。它見證了工業時代的來臨,人口轉移都市,以及城市的整體更新。

設計佈局

該公園是由奧姆斯特德和沃克斯在完成曼哈頓的中央公園後設計的,由兩位頂尖設計師的精心打造,景點包括占地90英畝(36公頃)的草地,利奇菲爾德別墅,公園南部原業主[1],展望公園動物園,船屋[2],布魯克林唯一的湖泊。園內還設有體育設施,包括棒球場,網球中心,籃球場,橄欖球場和紐約法式滾球俱樂部。還有貴格會墓地[3]

大草坪

展望公園的大草坪(Long Mead-ow)綿長不斷,在都會公園中極為少見。占地90英畝,長達一英哩,自公園北端的大拱門綿延至公園西南端,是民眾野餐、放風箏、玩球的好地方,紐約愛樂每年夏季的露天音樂會也在此舉行。

靜水自然步道

穿越雅致的靜水橋,即達靜水自然步道(Lullwater Nature Trail)。沿著步道行進,蛙鳴不絕於耳,靜水裡水草繁茂,孕育百物。賞鳥人在這裡待上一天可以見到百種鳥類,常見的有美洲啄木鳥、風琴鳥、蒼鷺等,以及十餘種鴨。這裡也是太陽魚、淡水螯蝦、大口鱸魚的家。 步道上有座新搭的樹枝棚架,出於沃克斯當年的設計草圖,坐在棚架下納涼吹風,也算快事一樁。

動物園

展望公園動物園(Prospect Park Zoo)於1993年10月5日開放,展出狒狒、小熊貓、袋鼠、海獅等八十餘種動物。成人門票8美元,兒童(3 - 12)5美元,長者(65歲以上)6美元,3歲以下的兒童免費。

影片

BETTER Than Central Park? 15 THINGS To Do in Prospect Park, Brooklyn

參考文獻

  1. Litchfield Villa. Prospect Park Alliance: Official WebSite of Prospect Park. Prospect Park Alliance. 200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8-10-29). 
  2. Audubon New York. National Audubon Society. 2008 [November 29, 200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9年1月16日). 
  3. Find A Grave – Friends Religious Society of Prospect Park Cemetery. Find A Grave, Inc. 2008 [November 29,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