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屍體派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屍體派對
圖片來自gamer

屍體派對日語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是電腦遊戲製作集團チームグリグリ製作、發售的一款恐怖冒險遊戲,另有製作短篇預告動畫四集,OVA兩部和電影。

作品一覽

手機版、Windows版的故事以「Chapter」作為區分單位。而Windows版是以最新版光碟收錄之前各章的形式,只要有「血腥籠罩5」的光碟便可進行到最新的第五章為止所有的故事。

RPG製作大師Dante98(PC-98用軟體)版
屍體派對(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1996年於「LOGIN Sofcom」(ASCII發行)上發表。
手機APP版
屍體派對 NewChapter(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NewChapter
對應i-appli、FOMA90x系列。
屍體派對 Blood Covered ...Repeated Fear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lood Covered ...Repeated Fear
可在ios平台遊玩的Blood Covered ...Repeated Fear手機板。
屍體派對 Book of Shadow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ook of Shadows
可在ios平台遊玩的Book of Shadows手機板。
屍體派對 BLOOD DRIVE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BLOOD DRIVE
2017年2月21日在google play上發售,分別發布日文版與英文版,並且支援了ios與Android系統。
Windows版 - 屍體派對 BloodCovered 系列(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ブラッドカバー
系列簡稱BC
屍體派對 BloodCovered 1・2
2008年3月8日發售,收錄第一章至第二章。
屍體派對 BloodCovered 3
2008年8月17日發售,收錄第一章至第三章。
屍體派對 BloodCovered 3 擴充光碟版
2008年9月26日發售,在屍體派對 BloodCovered 1・2新增第三章用的升級程式。僅開放下載販售。
屍體派對 BloodCovered 1・2・3 限量版
2008年12月28日發售,收錄第一章至第三章、Extra第一章以及高畫質版宣傳影片。
屍體派對 BloodCovered 4
2009年8月15日發售,收錄第一章至第四章、Extra第一章。
分為一般流通版與同人版(於Comic Market 76發布)兩種,兩者只有封面插圖不同。
屍體派對 BloodCovered 5
2011年7月28日發售,收錄第一章至第五章,以及Extra第一章至第三章。
第五章在PSP版內容的基礎上追加三個BAD ENDING(一個全新的,和另外兩個分別重製Dante98版的B、D Rank結局)。
屍體派對2(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2
簡稱B2。2013年6月發售。接連一代的時空背景,並發生在距離前作5年後的一間醫院,有全新的主要角色群。遊戲以3D視角表示,畫面有了很大提升。
屍體派對2重製版(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2 new)
2017年8月發售重製版。改編部分劇情,修改了系統UI,並且添加了前作人物番外篇。

概要

第一作是以PC-98RPG製作大師Dante98製作,於1996年舉辦的ASCII娛樂軟體競賽最優秀賞得獎作品[1]。以免費軟體的形式在網路上公開。

參考文獻

    1. REDIRECT Template:Ja icon第2回 ASCII 娛樂軟體競賽. Enterbrain. [2012-04-26].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