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尼子騷兵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尼子騷兵衛(1958年-),本名為片根紀子[1],生於日本兵庫縣尼崎市。曾在住友精密工業、電通工作,離職後成為漫畫家。其代表作表是日本重量級漫<<落地忍者亂太郎>>,1993年時用日本NHK電視台做成了卡通之後,受到好評。


簡表說明

片根紀子(尼子騷兵衛)原圖連結
姓名    尼子騷兵衛  
 原名    片根紀子
 性別    女     
 國籍    日本     
出生日期  1858年
職業    漫畫家      
出生地   日本兵庫縣尼崎市     
代表作品  《落地忍者亂太郎》    

人物簡介

出生於日本兵庫縣尼崎市的女漫畫家尼子騷兵衛,本名為片根紀子,射手座,血型是O型。曾就讀兵庫県立尼崎小田高等學校,畢業於佛教大學文學部史學科通信教育課程。高中畢業後,曾在住友精密工業、電通工作過,在1979年時,作者畫了作品「田舍押領使」成功的刊登在漫畫雜誌上,算是作者的第一部處女作。

尼子騷兵衛起初沒有以職業的漫畫家為生活,直到相繼取得文藝人員與博物館文藝人員的資格,後又由其他女性漫畫家的介紹至朝日小學生報紙刊登連續漫畫,在1986年一月時,「落地忍者亂太郎」正式的進入了漫畫的舞台,並於1993年時用日本NHK電視台做成了卡通之後,受到好評。

影片分享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