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尼古拉斯·阿爾瑪格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尼古拉斯·阿爾瑪格羅
Nicolas Almagro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Nicolás Almagro Sánchez Rolle

出生日期    (1985-08-21) 1985年8月21日(38歲)

代表國家   西班牙

身高     1.80米(5英尺11英寸)

類型     網球

尼古拉斯·阿爾瑪格羅·桑切斯·羅爾Nicolás Almagro Sánchez Rolle,1985年8月21日),已退役的西班牙職業網球運動員。於2003年轉為職業選手,是一位紅土型的選手,他獲得的單打錦標均是泥地賽事。曾打入2008年法國網球公開賽八強[1][2]

他在 2008 年、2010 年和 2012 年的法網打入八強(每次都輸給了最終的冠軍拉菲爾·納達爾),以及 2013 年的澳網八強(領先兩場不敵大衛·費雷爾) 設置為愛)。 阿爾馬格羅贏得了 13 個單打冠軍,並在 2011 年 5 月取得了職業生涯最高的單打世界排名第 9 位。

退役後,阿爾馬格羅開始執教美國球員丹妮爾·柯林斯

阿爾馬格羅首次進入澳大利亞公開賽的八強,他在那裡與同胞大衛·費雷爾(David Ferrer)交手,他在之前的十二場比賽中從未擊敗過他。阿爾馬格羅兩盤領先,在第三盤一次和第四盤兩次進入他的第一場大滿貫半決賽,但未能製造賽點,費雷爾最終以4-6、4-6、7獲勝–5, 7–6(4), 6–2.[8] Almagro 的下一場比賽是在阿卡普爾科舉行的 Abierto Mexicano Telcel。他沒有丟一盤就進入了半決賽。然而,他被拉斐爾·納達爾直落三盤擊敗。

在休斯頓,阿爾馬格羅是頭號種子。他進入了決賽,但被約翰·伊斯內爾擊敗。

阿爾馬格羅隨後進入了法網第四輪,在第二次大滿貫賽事中,他以兩盤領先並擊敗同胞湯米·羅布雷多 (Tommy Robredo) 後失利。阿爾馬格羅以 7-6(5)、6-3、4-1 領先,但在最後三盤中以 4-6、4-6、4-6 輸掉了比賽,儘管他還因發球破發而領先第四盤和第五盤。

在溫布爾登,阿爾馬格羅是第 15 號種子。他進入了第三輪,在那裡他直落兩盤輸給了 Jerzy Janowicz。

阿爾馬格羅在漢堡主場打賭公開賽的半決賽階段,直落兩盤輸給了法比奧·弗格尼尼 (Fabio Fognini)。

參考資料

  1. Almagro Se Une Al Club De Los Casados. atptour.com. 9 December 2015 [28 January 2021] (西班牙語). 
  2. Entrevista con Nico Almagro, año I después de su retirada. puntodebreak.com. 8 April 2020 [28 January 2021] (西班牙語).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