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尼古拉·貝納德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尼古拉·貝納德蒂Nicola Benedetti 1987年07月01日-)蘇格蘭小提琴家家。

個人簡歷

尼古拉·貝納德蒂1987年出生於蘇格蘭艾爾郡。[1] 4歲時受到8歲的姐姐斯特芬妮(Stephanie)的影響開始學琴, 9歲就已經通過了八級音樂考試。1997年,貝納德蒂在梅紐因年輕音樂家音樂學校里,師從洛德·梅紐因及納塔沙·博雅斯卡亞繼續深造。

蘇格蘭小提琴家 來自新芭網 原圖連結


1998年底,貝納德蒂作為小提琴獨奏演員參加了學校每年一度的音樂會演出;在倫敦及巴黎,和小提琴家阿麗娜·伊貝拉吉莫娃一同演奏了《巴赫雙小提琴協奏曲》。她還在威斯敏斯特教堂參加了紀念耶胡迪·梅紐因的音樂會演出。

2002年8月,貝納德蒂在英國才華橫溢神童大賽中贏得大獎。不久以後,貝納德蒂離開梅紐因音樂學校,15歲時開始私下跟隨英國室內樂團前領導人馬切伊·拉科夫斯基學習小提琴。

2004年5月,不滿17歲的貝納德蒂憑藉在最後一輪比賽中和BBC蘇格蘭交響樂團共同演奏波蘭作曲家卡羅爾·席曼諾夫斯基《第一小提琴協奏曲》,贏得BBC青年音樂家年度比賽大獎。

除了是一名獨奏演員之外,貝納德蒂還與德國大提琴家倫納德·埃爾申布羅赫以及俄羅斯鋼琴家阿列克謝·格里紐克,組成三重奏組一同登台演出。

2019年貝納德蒂被授予了大英帝國司令勳章以表楊她對音樂事業的貢獻。[2]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