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尼克·波力泰利尼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尼克·波力泰利尼(英語:Nicholas "Nick" James Bollettieri,1931年7月31日-) 是在世界網壇最具影響力的人之一,已經超越了這項運動的一個傳奇。尼克·波利泰尼(全名:尼古拉斯·詹姆斯·波利泰尼,英文:NicholasJamesBollettieri)是美國著名網球教練。他創辦了尼克?波利泰尼網球學校,培養的知名球員包括安德烈·阿加西、吉姆·考瑞爾、莫妮卡·塞萊斯、瑪麗·皮爾斯。短期受訓的球員包括鮑里斯·貝克爾、大威廉姆斯小威廉姆斯瑪蒂娜·辛吉斯、安娜·庫爾尼科娃、瑪麗亞·莎拉波娃等

基本內容

尼古拉斯·詹姆斯·波利泰尼1931年7月31日(82歲)生於 紐約州佩爾漢姆,父母是意大利移民。1953年畢業於 阿拉巴馬州春山學院,主修哲學。然後美國陸軍服役,軍銜至 中尉,退伍後進入邁阿密大學法學院,後退學改作網球教練

1978年,他創辦的Bollettieri網球學院在佛羅里達州。 Bollettieri網球學院的第一個全職網球的寄宿學校,結合在球場上緊張的訓練與定製設計的學術課程。一度,主要是對法院培訓的計劃,已經演變成一個多元化的方式,其中包括專門的體能訓練和心理調節混合的技術和戰略上法庭培訓。

Bollettieri方法不僅建立在球場上的運動員,但更重要的是,準備一個成功的生活以及在球場外。

1978年尼克在佛羅里達Bradenton一塊40英畝(769000平方米)的土地上建立了Nick Bollettieri Tennis Academy尼克波利泰尼網球學院。這是第一個以網球為主的寄宿學校,它改變了網球以往只在精英少年中進行的的教育方法。 [1] [2]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