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尹惠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尹惠熙
尹惠熙.jpg
原圖鏈接  圖片來源
尹惠熙
原文名 김하율、Kim Ha Yul
出生 (1986-10-18) 1986年10月18日(37歲)
國籍 韓國
職業 模特

尹惠熙原名김하율,1986年10月18日出生於韓國,是一名女模特,因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期間表現搶眼而走紅網絡。

演藝經歷

2009年10月 CF卡麥當勞

2009年06月 巴黎歐萊雅 吊裝完美模特[1]

2008年 2008釜山國際汽車展 通用大宇賽車

2008年 ECSTA計時賽和GT賽車模型pyumatim大師賽第三輪

2008年首爾汽車沙龍極限賽車賽車模特

2008年 CJ超級賽錦標賽第二回合比賽動作模特

個人生活

最清純女球迷

南非世界盃足球賽,不僅場上球員比,場外的球迷也在大比拼。韓國這次又是走的美女路線,每個女生都有當模特的好身材及漂亮臉蛋,其中車展模特兒出身的尹惠熙,身高168公分,外加超美臉蛋,被網友稱做是世界盃最正的女球迷!

 

不管是頭上戴著代表紅魔鬼的爪牙,還是穿著紅色小可愛比出勝利姿勢,這位公認最漂亮的足球迷,已經在網路上造成旋風。她擁有飄逸的長髮,迷濛的眼妝,無辜的雙眼,組合在一起就是賞心悅目!

走紅世界盃

2010年南非世界盃足球賽在南非熱鬧開打,各國都擁有一批死忠球迷,這些加油團中,以韓國的加油團最

讓網友眼睛一亮,每個女生都有當model的好身材及漂亮臉蛋,這其中,就包括尹惠熙。韓國國家足球隊俗稱"紅魔鬼",在世界盃足球賽事中,與阿根廷國家隊對戰失分,守門員蹲在球門前懊悔不已,場外精心打扮的球迷們也跟着表情痛苦。

但是其中一位在痛苦的神情下,仍然掩飾不住尹惠熙漂亮的臉蛋及好身材,不管是頭上戴着代表紅魔鬼的爪牙,還是穿着紅色小可愛比出勝利姿勢,這位公認最漂亮的足球迷,已經在網絡上造成旋風。

特點

1金荷律又叫尹惠熙,韓國著名模特、2010年南非世界盃期間因為表現搶眼而紅遍網絡。其特點是身材高挑,美艷無雙,可愛迷人。擁有着天使般的面孔和笑容。

2.幕後團隊精心策劃,使得人氣快速飆升

被網友公認2010年南非世界盃"最正"的加油妹.

人物寫真

主要作品

2009年10月 CF卡麥當勞

視頻

參考資料

  1. 睡前美女圖鑑:尹惠熙),百度網, 18-07-16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