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尤莉婭·米哈里奇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尤莉婭·米哈里奇科
出生 1985年2月
國籍 俄羅斯
別名 Ю́лия Серге́евна Миха́льчик
職業 演員
知名作品 《媽媽你在哪裡》
《藍色眼睛》
《這不是愛》

尤莉婭·米哈里奇科

尤莉婭·米哈里奇科(全名:尤莉婭·謝爾蓋耶芙娜·米哈里奇科;俄語:Ю́лия Серге́евна Миха́льчик),1985年2月2日出生於列寧格勒州(俄語:Ленинградская область)的斯蘭茲市(俄語:Сланцы),她父母冉娜·奧列格芙娜(俄語:Жанна Олеговна)和謝爾蓋·尼古拉耶維奇(俄語:Сергей Николаевич)很早就發現了女兒的音樂天才。

尤莉婭6歲的時候上了音樂學校古典鋼琴班,不久就開始演奏獨奏曲(小貓喵喵,這就是全部的音樂!Кис-кис-мяу! Вот и вся музЫка!),1996年參加了SAMANTA兒童秀節目,成為聖彼得堡電視5台和電台合唱節目的小歌手。

人物簡介

中文名 尤莉婭·米哈里奇科 外文名 Ю́лия Серге́евна Миха́ 出生時間 1985年2月
出生地 列寧格勒州 性 別

獲獎情況

  • 1999年獲得國際「悅耳的聲音」歌詠比賽獎項;
  • 2000年獲得尤爾瑪拉「琥珀之星」國際比賽獎項;
  • 同年獲得「和平之聲」國際比賽獎項和聖彼得堡的「21世紀偶像秀」大獎。

成長之路

尤莉婭·米哈里奇科
  • 2002年以銀質獎章的成績在全日制中學畢業後,尤利婭·米哈里奇科上了聖彼得堡工會人文大學,學的專業是公共關係學。大一的時候就成為THT電視台青年頻道的主持人。讀了一年就辭學進入剛剛開始的明星工廠第三期學員班。大學校長給尤莉婭計了「曠課」,雖然她的一年級學業都是優秀。
  • 2003年春天尤莉婭·米哈里奇科成為北方首都「21世紀偶像」節目的主持人之一,同時她的歌也引起了瑞典Roxette組合製作人的注意。
  • 2003年8月她來到莫斯科參加「俄羅斯處女作品秀」音樂大賽,大賽的評委之一亞歷山大·舒爾金建議她去爭取明星工廠第三期學員班的名額,即以第三名的成績進入明星工廠!在工廠起見錄製了她的第一批後來引起轟動的歌曲:《你好彼得堡!》、《鳥兒》《聲音》《信箋》《Боле Сих Любы》《La Mia Anima》《時間》,因為這些歌曲,她成為俄羅斯第一頻道「工廠女工」節目最受觀眾喜愛的歌星之一。2004年被評選為明星工廠第三期學員班最優美的嗓音。
  • 2004至2006年尤莉婭是Виктора Дробыша (НМК)製作中心的簽約藝人。2004年12月發行她的第一個MV 《冰》。
  • 2005年8月尤莉婭有出了第二個MV《白天鵝》。
  • 2005年11月尤利婭·米哈里奇科在第六屆聖彼得堡俄語電台的年度嘉獎俄羅斯歌星的授獎儀式上獲得「金唱機」人民大獎。 (頒獎現場, 8,7mb wmv格式)
  • 2006年2月9日,在尤莉婭·米哈里奇科的人生中發生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她的第一張專輯《如果冬天來臨》發行了。根據俄羅斯「聯盟」公司的抽樣調查,她的這張專輯在當年成為發行量第一的專輯。
  • 2006年9月,尤莉婭在9月7-9日在索契市舉行的第二屆全俄「五星」青年歌手大獎賽獲得大獎。同年錄製了歌曲《愛情所在處》,這是為同名的電影所錄製的插曲。
  • 2008年3月,尤莉婭以一首《冰冷的手指》闖入2008歐視歌曲大獎賽決賽階段。
  • 2009年秋天,尤莉婭做了一次新的嘗試:在搖滾音樂劇《香精》中成功扮演了一個角色。

精彩視頻

Юлия Михальчик尤莉婭·米哈里奇科-Лебедь Белая白天鵝

Юлия Михальчик尤莉婭·米哈里奇科-Лебедь Белая白天鵝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