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尚村透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尚村透(なおむら とおる)は,日本漫畫家、插畫家。[1]

代表作是負責作畫的《狂賭之淵》(原作:河本焰)。 《狂賭之淵》2014年03月22日開始連載於《月刊GANGAN JOKER》上的漫畫。內容描述名門—私立百花王學園,在這所學園裏存在著階級製度。以學生會為頂點的這一所學校,受到「賭博」支配。贏的話就是天國;輸的話就是地獄。賭博強者受人羨慕、弱者被虐的瘋狂學園。而這樣的學園裏,轉來了一位少女。她的名字是蛇喰夢子。與學生會成員賭博失敗,夢子因此背負了高達3億1000萬圓的借款。這所學園的輸家,就會被稱為「家畜」而受到藐視。無論是尊嚴或是未來,全都被奪走。

2011年《失樂園》內容描述:在與世隔絕的超級精英學校烏托邦學園中,實施著不平等的「男尊女卑」制度。女生在學園中被男生當作武器使用,身為物品的她們只能逆來順受,不能反抗。一名新來的轉學生緋本空打破沉默,身為女生的她決定挺身而出成為 ... 《失樂園》漫畫已完結,總共是6本單行本。

參考資料

  1. 尚村透. [201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