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小米宣布「紅米」獨立!原金立總裁盧偉冰「掛帥」紅米品牌運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小米宣布「紅米」獨立!原金立總裁盧偉冰「掛帥」紅米品牌運營 ,1月3日,小米公司對外正式宣布,旗下紅米品牌將獨立運營。

小米內部人士表示,紅米Redmi將成為獨立品牌、獨立公司,類似於華為旗下獨立運作的榮耀。而剛剛加盟小米的金立原總裁盧偉冰將接管這一品牌。

此前,盧偉冰就曾獨立操盤過天語、金立等品牌在海外市場的運作,也曾負責過金立的國內業務。

正如小米聯合創始人劉德所說,小米鼓勵內部競爭。可以預見的是,隨着紅米Redmi的獨立,小米和紅米Redmi未來將有競爭,在定價區間上也將有一定的重合

「紅米」獨立發布會

2018年以來,華為和榮耀品牌給小米巨大壓力。尤其在中國市場,根據賽諾數據,華為和榮耀兩大品牌今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在中國的銷量雙雙超越小米。2018年雙十一,榮耀品牌更是在手機銷量和銷售額方面力壓小米成為第一,這或許是促成小米進行本次調整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