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小每勿島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小每勿島,從位於朝鮮半島頂端的統營港出發,行船一兩個小時,就到了小每勿島[1],這是閒麗海上國立公園內景致最佳的地方。海岸懸崖、奇岩怪石以及透明的碧海,還有經常出現在電影和CF中的美麗的燈塔島更是嘆為觀止的絕美景色。

中文名稱:小每勿島

類 別:島嶼

國 家:朝鮮

從小每勿島碼頭下來經過廢橋及五、六百年的山茶樹林後,再走約30分鐘的山路,但來到了島的最高處「望泰峰」。這是一處天然的瞭望台,能俯瞰燈塔島以統營的眾多島嶼以及巨濟的海金剛。從這裡鳥瞰燈塔島的全景,可謂是小每勿島第一流的景致。此外小每勿島可以觀看日出和日落,是年末時的最佳旅遊勝地,非常受人歡迎。

小每勿島的亮點還要屬叫作海金島的燈塔島。這是一座小島,即使是緩行一周,也不過20分鐘,島上綠色的草地和山坡上白色的燈塔頗具異國風味。燈塔是燈塔島上唯一的設施,建於日帝強占時期(1910-1945)時,目的是為裝載軍需物資的船導路。從小每勿島到燈塔島約150多米的路上有着毛細?的奇怪現象。每天兩次漲潮時沉沒於水中的兩座島逐漸被礫石地連接起來,形成一體。而10月末至11月上旬時燈塔島上察氏菊盛開,整個島都呈現一派夢幻般的風景。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