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小雙俠闖江湖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小雙俠闖江湖》又名:《絕世雙驕》。導演:賴水清,鄧衍成,主演:林志穎,李小璐,蘇有朋。

我國已經形成了基本完整的電影產業[1],包括電影製片、發行、院線經營、影院放映四個環節[2],主要參與主體包括製片商、發行商、院線公司和影院等。

劇情梗概

《小雙俠闖江湖》是台灣拍攝的電視劇,由林志穎等人主演。劇情根據古龍小說《絕代雙驕》衍生而來,而添加了更多的枝節。

武林豪傑江飛魚、風無缺為了武林安危,離開妻子曉風及若蘭聯手對付東瀛第一高手霸刀,卻原來,霸刀實為武林敗類岳龍軒所逼,二人力敗岳龍軒,惜二人亦傷重而亡,終成武林神話!

二十年後,「大賭坊」出現了一個小混混,聰明機智,精通賭術,這便是小魚。一日,小魚遇上了一個叫無忌的人,無忌不由分說便要追殺小魚,原來無忌養父母忽然被人家殺了,誤會小魚是兇手,經過小魚極力解釋,二人終化敵為友。

小魚為幫無忌追查殺父母仇人,追查到「不二莊」,結識了莊主字文普的獨生女字文雙,字文雙雖然刁蠻任性,可是對小魚一見鍾情,但小魚卻有一位青梅竹馬的知已豆豆,同時,初涉江湖的明月宮婢女紫嫣對小魚也有情。明月宮主因事涉足江湖,卻被岳龍軒所暗算,身受重傷,幸而遇上神醫傳人常春,常春不單救回明月,還和失去記憶的明月發生了一段感情。

小魚、無忌二人在不二莊結識了小江和雪雨,他們終於揭穿了字文普獨霸武林的陰謀,各人正自高興之際,小魚、無忌方發現,原來小江、雪雨二人都是天門中人,受門主岳龍軒之命,有更大的陰謀進行。

小魚、無忌與天門周旋,終於發現了自己竟是武林神話之後,二人為了父輩名聲,為了武林正義,誓言要剷除岳龍軒,經過多番苦難,二人武功大進,終可對付岳龍軒之際,無忌才知道,原來自己竟是岳龍軒的親生兒子,一切都是岳龍軒的陰謀,要跟無忌一起,父子一統武林。正當無忌天人交戰之際,小江道出自己的真正身份,原來小江才是風缺之後,只是身染頑疾,將不久於人世,小江將武林重任交與無忌,望無忌能大義滅親,無忌終下定決心,與小魚聯手,除去武林大害,讓武林得享太平!

視頻

小雙俠闖江湖 相關視頻

國劇盛典:不老男神林志穎,榮獲「最具號召力演員」
李小璐獲內地最佳女演員 挺大肚露酥胸領獎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