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射燈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射燈,主要分為點掛式、軌道式以及內嵌式,是典型的無主燈、無定規模的現代流派照明,光暈效果更為明顯和直接,裝飾效果上非常突出,能營造室內照明氣氛,若將一排小射燈組合起來,光線能變幻奇妙的圖案。由於小射燈可自由變換角度,組合照明的效果也千變萬化。射燈光線柔和,雍容華貴,其也可局部採光,烘托氣氛。射燈光束是一束銳角的光,照射比較集中,一般家用的射燈,則採用的是石英燈泡或燈珠,因此射燈的光源方向是可以自由調節的。

射燈可在你需要的地方提供集中照明,可以是一幅畫、一系列你最愛的小飾品、工作檯或其他活動區域。我們的多款射燈均可兼容節能高效的LED燈泡,或本身內置LED燈泡,既節省電費,也有益於地球。

[1]

射燈特點

射燈光線柔和,雍容華貴,既可對整體照明起主導作用,又可局部採光,烘托氣氛。射燈可安置在吊頂四周或家具上部、牆內、牆裙或踢腳線里。光線直接照射在需要強調的家什器物上,以突出主觀審美作用,達到重點突出、環境獨特、層次豐富、氣氛濃郁、繽紛多彩的藝術效果。

1、節能:同等功率的LED燈耗電僅為白熾燈的10%,比日光燈還要節能。

2、射燈壽命長:LED燈珠的可以工作5萬小時,比日光燈和白熾燈都長。

3、具可調光性:以前的調光器一直是針對白熾燈的,白熾燈調暗時光線發紅;很難見到日光燈調光器,這是調光技術很多年沒有發展的主要原因;LED又可以調光了,並且無論是亮還是暗光都是同樣的顏色(色溫基本不變),這一點明顯優於白熾燈的調光。

4、可頻繁開關:LED的壽命是按點亮時算的,即便每秒鐘開關數千次也不影響LED壽命,在裝飾等需要頻繁亮滅的場合,LED燈有絕對優勢。

5、射燈顏色豐富:有正白光、曖白光、紅、綠、藍等各種顏色,無論是客廳里大燈旁用於點綴的小彩燈還是霓虹燈,都很鮮艷。

6、射燈發熱量低: 很多220V的白熾燈用不也幾天就壞掉就是因為發熱。12V鹵素射燈發熱量雖低於220V的射燈,但又有因所配變壓器功率不足等原因,其亮度達不到標稱值。用LED射燈,不用變壓器也可以長時間工作。

射燈分類

1.下照射燈。可裝於頂棚、床頭上方、櫥櫃內,還可以吊掛、落地、懸空,分為全藏式和半藏式兩種類型。下照射燈的特點是光源自上而下做局部照射和自由散射,光源被合攏在燈罩內,其造型有管式、套筒式、花盆式、凹形槽式及下照壁燈式等,可分別裝於門廊、客廳、臥室等。

2.路軌射燈。大都用金屬噴塗或陶瓷材料製作,有純白、米色、淺灰、金色、銀色、黑色等色調;外形有長形、圓形,規格尺寸大小不一。射燈所投射的光束,可集中於一幅畫、一座雕塑、一盆花、一件精品擺設等,也可以照在居室主人坐的轉椅後背,創造出豐富多彩、神韻奇異的光影效果。可用於客廳、門廊或臥室、書房。可以設一盞或多盞,射燈外形與色調,儘可能與居室整體設計諧調統一。

3.冷光射燈。冷光射燈不會對所照物品產生熱輻射,確保商品不受熱傷害。防眩目光,燈具配光投射角精準,不會產生光污染。光效高,節能省電。壽命長,正常使用一年內如有不亮,可以免費更換新燈。無頻閃,使人的眼睛不會產生疲勞。顯色性好,能展現出商品的細緻工藝與真實色彩。款式精美,低電壓供電,安全環保。

射燈構成

LED射燈主要由外殼,燈珠,鋁基版,驅動構成,LED射燈外殼:烤漆,電鍍兩種外殼 整套包括燈蓋,燈杯,底座,鋁基板,透鏡,螺絲 適用於MR16,GU10蓮花狀,美觀,大方 散熱性能好。LED射燈燈珠:六腳RGB,射燈專用, 紅光:40lm; 綠光:60lm ;藍光:15lm; 均採用350 mA 電流。LED射燈驅動:輸入電壓(220V) 恆流輸出,保證大功率LED使用的安全性 功率因素高, 大於0.98以上 隔離電源 隔離電壓為3000V 過溫保護,短路保護,開路保護 可以驅動所有3W的LED(包括紅色與黃色) 使用陶磁電容,長壽命設計,達50000小時 高可靠性 整燈可通過安規測試,隔離電壓達到3750V,可通過EMC測試 體積小 24mm*18mm,擁有中國與美國專利。

參考資料